上海外滩花旗大厦,8000㎡巨屏闪耀黄浦江畔!

佚名 2021-12-30

▲上海花旗大厦项目

    华灯初上,黄浦江两岸流光溢彩。在夜色与光影交织下,东方明珠、上海中心大厦、金茂大厦等标志性建筑纷纷披上华美“外衣”,璀璨夺目。

    其中,作为上海地标之一的花旗大厦,悄然换了新妆,成为建筑群里尤为耀眼的一颗明星:重磅升级的8000㎡大屏不仅画质更清、色彩更细腻,塔冠还可显示裸眼3D等创意内容。

    这8000多平米的LED显示屏,及建筑多媒体光显解决方案,均由洲明科技出品。

▲夜幕下的上海花旗大厦

    上海花旗大厦,处于陆家嘴核心地段,地理位置极其优越。该建筑西立面屏幕面朝黄浦江,约6000㎡(加上塔冠2000㎡,总计8000㎡),超大的画面、强大的视觉冲击、巨大的画面容量,具有强大的画面和信息传播功能,是上海重要的商业地标、传媒地标。

▲坐落于上海陆家嘴CBD的上海花旗大厦

    为进一步强化花旗大厦城市信息传播平台作用,提升外滩地区夜间景观品质,践行国家“百城千屏”计划,上海花旗大厦启动了针对建筑西立面主屏、塔冠部分、室内小间距、室外常规屏、外立面照明的整体改造。

    凭借在建筑多媒体领域多年积累的技术、产品优势与项目经验,洲明科技承担了为花旗大厦打造LED光显产品与定制化解决方案的重任。

▲上海花旗大厦塔冠上的裸眼3D猫,洲明科技出品

    经过数月奋战,洲明文创团队已先期完成6000余平西立面主屏、2000余平顶部塔冠屏体的安装调试工作,并成功点亮。上海花旗大厦大屏成功跻身全国最大单面建筑多媒体屏。

▲上海花旗大厦城市信息发布平台

    自点亮以来,花旗大厦LED大屏吸引了无数市民、游客前来打卡,并已成为全球品牌在上海地区发布的优选平台,以及上海城市信息发布平台,是上海城市治理、服务信息、弘扬中华文化的重要窗口。

    后续,洲明文创团队将继续推进花旗大厦室内小间距、室外常规屏以及24000㎡外立面景观照明改造,并不断优化西立面主屏与塔冠部分的显示效果,以光影科技为花旗大厦添彩,为外滩增色,为魔都赋能。

▲待全部完工后的上海花旗大厦(效果图)

    作为户外格栅与创意显示领域的佼佼者,除上海花旗大厦项目外,洲明文创团队还成功打造了亚洲最大户外4K大屏——“湾区之窗”,菲律宾最大户外大屏等一系列城市地标,以“文化体验与创新数字多媒体+”享誉海内外。

▲4501㎡。深圳广电大厦,亚洲最大户外4K屏“湾区之窗”

▲2260㎡。菲律宾马尼拉GA Tower,菲律宾最大户外屏

▲2450㎡。俄罗斯莫斯科Delta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蓝普视讯到访中国3D产业联盟蓝普视讯到访中国3D产业联盟作者:佚名  22-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