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园区交付与服务总经理王作鹏一行莅临赛瓦软件进行了参观考察

pjtime资讯组 2021-12-31

    近日,华为智慧园区交付与服务总经理王作鹏一行莅临赛瓦软件进行了参观考察,我司对华为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右数第一位是华为智慧园区业务部副总裁王作鹏

    《《    右数第二位是赛瓦软件总经理肖中华

    《《

    当天,双方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了公司、产品与业务的深入探讨。肖中华总经理面对华为领导一行,首先对赛瓦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概述了赛瓦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对数字孪生核心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说。明确赛瓦数字孪生技术在智慧园区、数据中心、智能制造、电力能源不同行业领域的具体应用。

    会议中,重点提及了赛瓦与华为的多年合作。赛瓦与华为的合作始于2007年,十几年来,赛瓦提供的服务从数据中心拓展到智慧园区,从组件支撑延伸到数字孪生服务。2019年,赛瓦入选华为“智领DC生态计划”的首批生态伙伴,在数据中心领域展开精诚合作;2020年,华为联合赛瓦等行业伙伴成立园区智联生态联盟,携手创新,共建园区智联新机遇。而今,赛瓦与华为已经合作落地数个大型项目,涵盖园区、通信、电力多个行业或领域。此次交流,是赛瓦与华为之间的进一步了解,也是双方稳固合作关系的体现。

    会议交流中,王作鹏总经理对赛瓦的国产化底层自研引擎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在之后的展厅参观中,一一过目了赛瓦的典型项目成果,对赛瓦当前的产品能力表示认同与许可。

    华为曾表示:华为智慧园区的打造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华为持续践行“平台+生态”战略,与合作伙伴共同助力客户成功。赛瓦作为产业链上数字孪生技术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也将秉承技术优势,深挖行业痛点,携手华为推动智慧园区发展建设,加速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当红齐天连获4项技术管理体系认证当红齐天连获4项技术管理体系认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