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普视通V8亮相央视新闻联播,助北京2022冬奥会体育展示全流程全要素演练圆满结束

佚名 2021-12-31

    12月30日 由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主办、北奥集团承办的“北京冬奥会体育展示第五期全流程全要素演练”在京圆满结束,标志着体育展示团队进入“战时状态”,已经面向冬奥赛时做好准备,全力迎接北京2022冬奥会的到来。

    第五期演练是北京冬奥会赛前最后一次实战模拟,得到央视的高度关注;重点突出精准化、科学化、规范化的培训内容;加强各场馆团队之间的沟通,与现场灯光、视频、音乐等要素配合,对颁奖流程等内容进行演练,确保北京2022冬奥会期间圆满举行。

    迈普视通旗下V8视频控台及590视频处理器全程助力“北京冬奥会体育展示第五期全流程全要素演练”活动,继续用高质量,高稳定,零失误的表现,力保本次演练活动的圆满成功,再次彰显国产视频控台技术的领先地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