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口之家 家用大屏该如何选择?

凌云 2021-02-02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四口之家也越来越多。而对于一家四口来说,在家用大屏选择上,既要满足大宝贝的学习需求,也要满足小宝贝观看动画片以及玩玩游戏的需求,还要满足大人时常观影的需求。

    因此,对于选择家用大屏,我们可以考虑选择一款比较出色的教育电视,譬如酷开推出的防蓝光教育电视,主打教育的康佳电视等等。孩子通过电视可以丰富知识,增加生活乐趣,丰富课余生活,它是了解自己不能直接接触外部世界最直观、最有效的手段,而教育电视更富的知识资源,是孩子获取知识的最佳途径之一。

四口之家 家用大屏该如何选择?

    主打教育的康佳教育电视,则配有“黄冈名师”视频,全程由95位最牛黄冈名师授课,其中高级教师30名,一级教师9名,骨干教师15名,优秀教师14名。

    黄冈名师,涵盖人教版、苏教版、北师大版、外研社等4大最为主流教育版本,包含小学、初中、高中共9大学科229门课程,5200多节课、3000个课时。一键进入,畅游知识世界。孩子只需通过电视机、足不出户即可接受学前教育、黄冈课程补习等,非常便捷。

    当然这些主打教育的电视,也配有丰富的影视资源,包括丰富的动画片、儿童歌曲等等,孩子在看电视的同时,也能获取到更多的书本以及书本以外的知识。

    另外,考虑到平时孩子去学校,大人也可以追追剧,在选购家用大屏时,也可以倾向于影视资源丰富的电视,为了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很多厂商都开始丰富自身产品的内容。其中小米电视就引入了GITV银河(爱奇艺版权)、CIBN悦厅TV(搜狐视频版权)、云视听极光(腾讯视频版权)、华数TV(华数TV版权)、CIBN聚体育(PPTV版权),多合一的内容聚合模式。

    还有厂商与视频平台深度合作,譬如华为与腾讯的深度合作,华为视频致力于为全球华为终端用户提供更极致的视听体验,而腾讯视频是中国领先的在线视频平台,具有海量优质的内容储备以及领先的内容制作能力,并在用户层面有着良好的口碑基础。

    这些具有丰富影视内容的电视,在硬件配置方面也是相当给力,能为大家的学习、娱乐和观影,带来不错的体验感受,也可满足四口之家不同成员的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21年全球电视面板市场六大预判2021年全球电视面板市场六大预判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2-01
全球液晶电视面板市场12个月出货排行全球液晶电视面板市场12个月出货排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1-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