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春节不寂寞 创维这款社交智慧屏值得入手

凌云 2021-02-05

    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节还是不能随便串门,只能待在家里自娱自乐。如果要想春节在家不寂寞,笔者认为创维这款65寸65H80社交智慧屏值得入手,为什么这么说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笔者了解,创维65H80云社交智慧屏首先在硬件及画质表现上,相当给力,其搭载了蜂鸟AI画质芯片,通过精密平滑处理、智能降噪解析和超清像素还原三项技术,有效地解决了画面成像时由于信号解码所产生的色带、噪点、锯齿问题,使图像更加自然、清晰、细腻。

创维65H80云社交智慧屏

创维65H80云社交智慧屏

    同时,创维65H80云社交智慧屏还具备光学防蓝光,从电视背光源处减少有害高能短波蓝光的产生,保护视力健康的同时,还能保持画质始终不偏色。而且该机还有杜比视界的加持,更亮丽的色彩与更黑的暗场同框,看到更清晰细致和有质地的影像,营造更生动细节。

    为了增加用户的社交娱乐性,创维65H80云社交智慧屏还配有云眼AI摄像头,6P镜头,F2.0光圈,可自动升降,具备超清视频通话,超清晰像素拍照以及AI健身娱乐。还具备远场声控,用声音触发更多可能。

    当然,作为一款65寸大屏,创维65H80在音效方面也相当给力,配有杜比全景声,打造包裹式立体声场,可以自由移动的声音,仿佛让你进入影片动作之中,安坐家中也能感受电影院中的听觉盛宴。

    最后在外观和接口配备方面,创维65H80云社交智慧屏配备了超薄全面屏,高达98.6%的屏占比,无边框束缚,轻巧机身,座架摆放活泼灵动,挂在墙上恰到好处。还配备有2个HDMI2.0接口、1个USB3.0接口、1个USB2.0接口,以及AV输入接口、RF输入接口、同轴输出接口、网络接口等,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智慧屏,创维65H80不仅满足了观影的需求,同时也满足了用户的娱乐需求。目前该机5899元的售价也颇有诱惑力,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春节不串门之家用大屏娱乐K歌春节不串门之家用大屏娱乐K歌作者:雾里看花  21-02-03
CCTV-8K开播:高新视频再无梗阻可言CCTV-8K开播:高新视频再无梗阻可言作者:那山那水  21-02-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