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PHILIPS飞利浦荣获投影时代网2020年度评选“优秀品牌奖”

pjtime资讯组 2021-02-07

    2020年,由《投影时代》举办的第13届年度大屏盛典年度颁奖,通过海选、网络投票等层层选拔及评选,最终飞利浦PD商显领域从众多品牌之中脱颖而出,斩获2020年度 “优秀品牌奖”。

    大屏核心力量 权威品牌实力

    投影时代大屏盛典通过对产品最新成就、最新创新、最新趋势等评比,为行业同仁呈现今日大屏视听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关注热点,为伟大的品牌和产品创新发展而助威,足见今年飞利浦商显领域的不凡实力。

喜报| PHILIPS飞利浦荣获投影时代网2020年度评选“优秀品牌奖”

    危难中求发展 与行业良性共进

    今年,新冠疫情全球肆虐的背景下,国内大屏视听产业也经历了跌宕起伏的市场波动。这打乱了市场原有的发展节奏,但同时也更进一步的完成了行业需求、产业、技术等多方面的升级。回顾这一年,飞利浦商显领域顺应市场发展变革,随着疫情期间对于商显需求的激增,PD商用市场的增长迅速。虽整个行业受到疫情重大冲击,但仍于困难中求发展,并用自己微薄之力助力全国抗疫。

    未来,集团将着力重点布局商显市场,加大对于产品技术与研发创新,进而打造专业、全面、一体的行业解决方案生态系统。不断开拓PD市场的全新局面,并针对行业划分的五大BU运营模式而发力,从而顺应市场变革,实现全面的突破。

    从市场发展来看,显示产业上下游发展快速,这带动了商用领域的不断创新,且有更多新需求的不断涌现。新场景、新需求也将被不断挖掘,行业需求呈多元化。在良好的市场趋势下,飞利浦商显也将以优质而严苛的视讯体系,为新的目标用户带来更精细、专业的软硬一体化的全屏商显视讯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能会议平板多场景应用,你用过几个?智能会议平板多场景应用,你用过几个?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