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创智汇融合平台“云端”体验版正式上线

pjtime资讯组 2021-02-07

    “智汇四方,创显价值”,威创智汇融合平台“云端”体验版正式推出上线。

    在“云端”体验版里,您可以了解智汇融合平台产品理念及特性,身临其境地体验操作,感受行业可视化解决方案及经典案例的价值。

    欢迎访问:http://icvp.vtron.com。

    产品介绍专区

威创智汇融合平台“云端”体验版正式上线

    智汇融合平台基于新一代智能控制中心超大规模、超高分辨率、多屏多端的运行环境,以多维大数据汇聚、数据信号融合、超高分渲染引擎等关键技术为内核,提供可视化门户、一体化控制、协同化联动等核心应用功能,构建资源全汇聚、调度全终端、控制全方位、操作全可视、场景易制作的新型控制应用模式。

    用户体验专区

威创智汇融合平台“云端”体验版正式上线

    模拟用户实际使用情景,将信号与数据在控制室多套屏之间灵活调度、多种终端之间交互直观便捷分享。设计大屏专属应用门户,一键调取资源,场景切换灵活便捷,像使用PC一样使用大屏。

    案例集锦专区

威创智汇融合平台“云端”体验版正式上线

    可视化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公共安全、智慧城市、能源、交通、金融、法院、融媒体等行业的信息中心、数据中心和控制中心,在国内各行业已成功实施超过150个可视化项目案例,产品成熟稳定,性能卓越,无论是日常运营监测或是重大活动保障均发挥了重要的价值,深受用户好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技化加速部门转型 提升政府管理效率科技化加速部门转型 提升政府管理效率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1-21
威创可视化系统守护返乡路威创可视化系统守护返乡路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2-07
广东创新百强榜发布 威创再次榜上有名广东创新百强榜发布 威创再次榜上有名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1-19
威创分布式处理器疫情期间交出优异答卷威创分布式处理器疫情期间交出优异答卷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1-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