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ign多媒体内容管理软件帮您统一管控

佚名 2021-02-08

    如果你有几十甚至上百所门店要管理,这些店面分散在全国不同地区,每个季度、每次节日都要策划更新营销活动,何时投放广告、何时更新海报,都要讲求时效性,然而经过总部到大区再到门店层层传递,却总是慢半拍,要如何解决困境?

    具备中央管理和区域分级管理功能的无线信发系统X-Sign,正是为了解决此类问题。排除空间、时间限制,解放双手,给连锁门店一个信息展示的便捷选择。

    软硬件搭配,免除兼容烦恼

    对于商场里的零售门店来说,一家门店往往有多个多媒体设备供播放宣传内容或是显示促销使用,更有与时俱进的门店利用iPad等平板设备提供触控、查询商品的体验。然而,多个显示设备不仅管理起来麻烦(数量多,得统一开关),而且不同品牌的商显屏搭配起来会有兼容性的问题。

门店信息化福音:X-Sign多媒体内容管理软件帮您统一管控

图片由明基官方提供

    明基推出的X-Sign多媒体内容管理软件具有的一大优势是,Windows/安卓/iOS系统皆可兼容,而且能搭配明基商显屏,组成高显色能力的智慧零售整体展示方案,也就避免了软件与硬件适配性的问题。要知道,有些软件和硬件即使能勉强运行,之后也容易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一旦出BUG就会有无穷无尽的售后问题,既影响使用体验,也干扰连锁门店的营销推广计划。

    不止大屏,平板也能使用

    随着门店体验革新,越来越多的品牌会在门店放置平板,以供顾客在电子目录上挑选,但是从头制作供iOS系统使用的app需要花费较大的资源精力,并不是所有品牌都有这部分预算。

门店信息化福音:X-Sign多媒体内容管理软件帮您统一管控

图片由明基官方提供

    明基X-Sign信发不光支持一般的安卓以及Windows操作系统,不光门店内普通的商显大屏可以使用,门店的iPad平板触控小屏也不在话下。支持iPad信发,可以设置轮播内容,更可便捷制作适用于iPad的触控内容。品牌不再需要花费大精力专门定制触控内容,使用X-Sign就可以像做ppt一样制作内容。可以便捷制作产品名录、新品促销等,花最少的精力,尽可能提供更好的效果。

    无线信发,比U盘更省心

    现在很多门店还在使用U盘连接播放内容,缺点是U盘易丢失、信息易泄露,而且U盘有寿命限制,每天长时间插着容易烧坏,还得指定员工跟进负责,以保证准时准点播映。比如连锁餐饮门店有早午市,菜单内容不同,可能一天要手动更新好几次,增加人力负担。

门店信息化福音:X-Sign多媒体内容管理软件帮您统一管控

图片由明基官方提供

    首先,X-Sign信发系统支持开机自启,同时也支持在管理端统一关闭机器,无需再手动一台台开启、关闭设备;其次,无线信发功能只需在X-sign管理端统一操作,即可对所有机器进行信息发布、提前排程等操作,每台机器都可在不同的时间播放设定好的不同内容,图片、文字、视频皆可无线推送。

    实时更新,与POS机联动

    对于连锁商超来说,产品的价格时常变动,过去如需在数字标牌上显示产品及价格,需要为每件产品的每种定价都制作图档,十分麻烦。而X-Sign支持API Widget,所显示价格内容可以与系统或是POS机实时联动变化,无需人手调试变更;不光可以与POS机联动,API对接还可对接品牌系统,提供诸如扫码领券,实时显示剩余优惠券数量等多样推广玩法,精准捕捉顾客的消费心理。

    信发软件有很多,零售品牌在选用时还是应该选择专业大公司推出的软件,产品线齐全,软件硬件方案都有,而且兼容性较好,像X-Sign这种还获得了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奖,无论是使用体验还是后续的维护售后都会有保障,值得品牌方信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广角多媒体触摸查询系统在酒店的应用广角多媒体触摸查询系统在酒店的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