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会议 一个QSC影院视听解决方案全搞定

pjtime资讯组 2021-02-20

    大家通常期望演示空间具有多种功能,如听讲座、观看现场表演、主持学术和商业会议,或体验录制的视听和电影等内容。这通常会由不同的系统来支持如此广泛的应用需求,而每个系统都有自己的控制接口和基础架构。

    幸运的是,QSC拥有支持这些类型场所的通信和视听需求的全系列产品。但是QSC的价值主张远不只是产品的全面覆盖。Q-SYS生态系统涵盖的技术使得系统可以在集成了设备的控制和监控的同时,确保高品质的性能,这已经成为QSC50多年的代名词。

影院+会议 一个QSC影院视听解决方案全搞定

    作为全球经验丰富的系统、设备提供商,QSC知道如何为各种规模的影院提供出色的观影体验。现在我们的这些专业技术和经验可为希望在多功能空间中打造“专业影院品质”体验的技术和管理人员提供丰富的意见和指导。

    什么是QSC影院视听解决方案?

    QSC影院视听解决方案是一套能够从音频源复制两个以上频道的音频系统。音频内容的存在通常是为了提供具体有目的性的电影视听体验(如电影和多媒体演示等包含环绕或沉浸式声音内容的体验),这些应用中每个频道的信号都会分配给特定位置的扬声器。此外许多音频系统的设计是为了得到一个综合的电影视听体验,而不太需要对内容创作者的意图进行再加工。QSC影院级音视频解决方案(CAS)就是一套可以带来这些电影体验的解决方案。QSC影院级音视频解决方案主要针对如高校礼堂,主题公园,博物馆,游轮等多用途、多目的场馆。

影院+会议 一个QSC影院视听解决方案全搞定

    CAS的核心技术是Q-SYS生态系统,而Q-SYS生态系统的核心是Q-SYS Core处理器,它为所有功放通道及其驱动的扬声器提供所有必需的信号路由和音频处理。Q-SYS Core还具有监听所有组件和系统内的控制功能。

    数字影院系列 (DCS) 扬声器

    包括多种型号银幕主扩声、环绕声和次低频扬声器。具体的扬声器型号选择取决于房间大小、性能预期和特殊的安装要求。

    银幕主扩扬声器可放置在推车上移动到银幕后方,或从舞台上方吊放下来。

    Q-SYS CX-Q系列原生网络功放为Q-SYS CAS系统中的所有扬声器提供电源。QSC功放以其性能和可靠性而闻名于世,在世界各地的电影院都有使用。

    QSC影院视听解决方案具有惊人的“专业影院般”的视听效果并且操控简便,这全部得益于高质量的QSC音频产品和Q-SYS生态系统。

    01 Q-SYS Ecosystem生态系统的优势

    Q-SYS生态系统可以为许多应用场景提供端到端的音频、视频和控制解决方案。

    Q-SYS允许您从几乎任何地方监控CAS所有组件的运行状况和操作。如果您的站点有多个带有CAS的设施,那么您可以使用 Q-SYS Reflect Enterprise Manager从触摸屏界面轻松地监控所有组件的工作状态。

    这基于一个友好的It软件和硬件平台,并具有超高的可拓展性。最重要的是它很容易使用,完全可定制的用户界面和触摸屏控制器,为您的员工简化了控制操作。

    02 打造最佳的聆听体验

    QSC影院系统打造的场景下,对话的清晰度以及性能强悍的音箱,在项目中收获了许多认可。而且无论是在本地扩声还是在任何与会者的房间内,QSC影院视听解决方案打造的系统都可以带来最佳的会议体验,与此同时也能体验到专业影院带来的观影体验。

    03 最大化的系统灵活性

    作为整个建筑的一部分,在Q-SYS生态系统中,CAS可以从建筑内其他Q-SYS系统中启用相同的用户控制接口进行控制和监控,使所有系统更容易使用和控制。在举办活动期间,不需要再到放映室或控制室进行控制。

    04 随需而变

    由于Q-SYS生态系统在软件中无缝地集成了音频、视频和控制处理和管理,因此它可以成为任何需要专业音频和专业影院体验的可扩展平台。在Q-SYS生态系统中,每个Q-SYS Core处理器都是建立在相同的IT标准体系结构上,同时对于本机和第三方控制都用的相同的控制引擎,并且使用相同的软件套件来构建和编辑系统,因此你只需要学习一个直观的设计软件便可应用到所有相关设备上。这也意味着你可以很轻松的将组件和功能添加到CAS中,而不需删除和替换旧的设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QSC全新Core 8Flex、Core Nano影院版同步上线QSC全新Core 8Flex、Core Nano影院版同步上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29
各种神线剖析 揭开发烧线材神秘面纱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9
QSC Q-SYS生态系统加入微软Teams设备认证QSC Q-SYS生态系统加入微软Teams设备认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25
QSC Core处理器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QSC Core处理器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8
QSC助力海洋赞礼号豪华游轮QSC助力海洋赞礼号豪华游轮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0
QSC终端对终端的音视频和控制解决方案QSC终端对终端的音视频和控制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23
QSC音视频助力Castanea会议中心QSC音视频助力Castanea会议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