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视通终端录播助力浙江省检察院远程信访

佚名 2021-02-24

    视频会议的普及,可以使不同地点的人通过视频会议进行面对面式交谈。由于司法系统的升级,配合视频会议的应用,可以让信访过程更加安全可控。上海创视通为浙江省检察院远程信访系统提供了专业的录播设备。

    在整个信访过程中检察院需要将每个信访室的的内容记录下来,作为资料保存管理,并且可以实时观看直播监视整个信访交流过程。这时候,就需要一套能应用于录制保存视频会议内容,并且可以做实时直播,事后点播功能的系统。由于信访过程都是视频会议点对点模式来进行,且每个检察院可能有多个信访室,所以该系统配合检察院中每个信访室的终端来使用。同时,该系统具备远程协同审案、远程提审等行业性应用的功能。

创视通终端录播助力浙江省检察院远程信访

    针对浙江省检察院信访系统的升级改造,上海创视通为该项目提供了55套终端录播服务器,实现了整个省内检察院的信访工作全程录制,并且提供实时直播事后点播功能。只需在每个检察院的信访室的终端旁边配置一台终端录播服务器,设备安装简单,只需要网线连接即可使用。信访室内无需安装专门的音频设备也能保证本地及远端声音的录制,简化了整个系统的配置。终端呼通即自动录制无需专人管理,方便用户使用,满足用户对信访过程的监管和信访资料的电子化档案管理。同时,市场上没有同质化产品,介于这款终端录播的特点,可以协助集成商在项目竞争中获得更多的优势。

    远程信访配合终端录播,是推动“智慧检务”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umens与Panopto影音平台联盟计划Lumens与Panopto影音平台联盟计划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2-23
疫情之下,这样开会才更安全、更简单疫情之下,这样开会才更安全、更简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1-04
创视通助力岚皋双向互动教学新征程创视通助力岚皋双向互动教学新征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