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人的广告和会员 我决定扔掉家里的小米电视

佚名 2021-02-24

    我是小米电视的用户,不久前,经朋友介绍,说小米电视功能丰富,且配置方面较高,价格方面也有很大的优惠,就选购了一台50寸小米电视。但是在使用一段时候后,我后悔了,决定扔掉家里的这款烦人的小米电视。

    为什么说后悔了?就让我给大家一一道来。首先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广告。之前还只是开机有几十秒的广告,但是最近我发现,每看一集电视剧,每一部电影,就有长达两分钟的广告,着实影响观看电视的心情。

    长达两分钟的广告就已经很烦人了,而且每次播放的广告都是一样的,不是卖茶叶就是卖什么洗涤液,看着有种想砸了电视的冲动,也不知道小米电视收了多少广告费,这么伤害消费者来赚取利益,这样的企业迟早会遭人唾弃。

烦人的广告和会员 我决定扔掉家里的小米电视

    烦人的广告还只是一方面,还有更让我难以接受的收费,以前打开小米电视还能看到很多免费的电视节目或者电影、电视剧,现在感觉看什么都要收费,就连小孩子喜欢看的一些动画片也要收费,这跟打劫又有什么区别。

烦人的广告和会员 我决定扔掉家里的小米电视

    小米电视的收费还真心不便宜,年卡高达498元,还推出什么限时5折249元,总有种被忽悠和上当的感受。

    看来我们选购电视还是不能贪图便宜,虽然选购的小米电视很便宜,但是后期的附加费用,远高于选购这款小米电视的钱。以后碰到这类电视,你还敢买吗?反正我是不买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网上购买电视 要认准平台和品牌网上购买电视 要认准平台和品牌作者:雾里看花  21-02-24
把影院搬到客厅 春节档大片接着看把影院搬到客厅 春节档大片接着看作者:雾里看花  21-02-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