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推出的这台Mini LED 我心动了

凌云 2021-02-25

    伴随着彩电技术的不断升级,搭载各类新型技术的彩电也是层出不穷。而在众多搭载新型技术彩电产品中,我对创维推出的全新Mini LED Q70心动了。

创维推出的这台Mini LED 我心动了

    创维推出的这台Mini LED Q70电视采用了鸣丽屏,其画质相当突出。可能很多朋友会问,什么是鸣丽屏?鸣丽屏就是创维MiniLED背光的LCM液晶显示模组的品牌名,其中“鸣”代表创维对极致的要求,以及对行业画质标准的新主张,而“丽”代表着更加精妙绝伦的超级画质!

    同时,创维Mini LED Q70还采用了超级量子点技术和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HDR10,能够为用户提供叹为观止的亮度、更深邃的暗部细节、扩展的对比度、精妙的细节和扩展的维度,可以使每个场景更加真实细致,画面内容更显栩栩如生。

    在MiniLED背光技术的加持下,创维Mini LED Q70电视还配备了20736颗灯珠,可实现288个分区控光。在分区独立控光技术的加持下,创维Q70可以单独控制每个小分区的背光亮度,让画面该亮的地方亮,该暗的地方暗,从而可以保留更多画面细节,屏幕峰值亮度可达1500nits。

    除此之外, 创维Mini LED Q70电视还有ADSDS技术、3D LUT技术,不仅支持超宽视角、超高色彩表现力、超高速运动画面处理,还实现了广播级监视器级别色准表现,△E1.3的惊人色准高保真还原拍摄现场,原汁原味地呈现创作者意图。

    如此出色的一款电视,大家难道不心动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Redmi电视,牛年春节终于“红”了Redmi电视,牛年春节终于“红”了作者:那山那水  21-02-25
网上购买电视 要认准平台和品牌网上购买电视 要认准平台和品牌作者:雾里看花  21-02-24
把影院搬到客厅 春节档大片接着看把影院搬到客厅 春节档大片接着看作者:雾里看花  21-02-24
8K已来,创维陪你大屏看8K春晚!8K已来,创维陪你大屏看8K春晚!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2-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