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签约雅观科技,共同打造空间智能化生态圈

pjtime资讯组 2021-02-26

    2月23日,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雅观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观科技”)在海康总部举行合作签约仪式。雅观科技CEO顾志诚、联合创始人田陌晨、雅观智能总裁王泽嘉、CIO高健伦、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徐习明、副总裁陈继国、智慧事业部总经理胡明辉等双方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双方企业结成空间智能化解决方案的生态伙伴关系,将围绕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等场景打造,在解决方案、技术开发、供应链和流量资源等方面展开合作。 

海康威视签约雅观科技,共同打造空间智能化生态圈

双方代表签约并合影留念

    优势互补 结成空间智能化生态伙伴

    雅观科技一行首先参观了海康威视智能展厅体验馆。之后,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会谈。

    “雅观科技专注在全屋智能、智慧社区领域,为地产商、物业企业打造综合场景,有很好的落地效果,很高兴与雅观科技达成合作。”徐习明表示,接下来,双方将围绕具体的项目进行技术的融合对接,一道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解决方案。

    “非常感谢海康威视的信任,海康威视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有深厚的行业积累。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够在全屋智能和智慧社区的打造上实现互补,共建空间智能化生态圈。”顾志诚表示。

    海康威视智慧建筑事业部总经理胡明辉与雅观科技CIO高健伦,代表海康威视和雅观科技,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随后,双方就全屋智能、智慧社区业务的发展前景做了探讨。同时,围绕未来的合作,双方相应的对接人员就具体的细节做了讨论。

海康威视签约雅观科技,共同打造空间智能化生态圈

双方现场座谈

海康威视签约雅观科技,共同打造空间智能化生态圈

双方领导人合影

    资源互通 共建全屋、社区智能方案

    根据战略协议内容,海康威视与雅观科技缔结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家居产品和技术开发、相关系统工具链开发应用等开展深度合作,围绕全屋智能和智慧社区,在业务、技术、供应链、资源方面实现共享,确保双方互为最惠待遇,形成新的发展优势。

    雅观科技将接入海康威视安防等物联网解决方案,为地产商、物业企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服务,助力后者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针对与雅观科技的合作,海康威视也将基于技术和流量资源,通过结合雅观科技雅吉塔边缘计算服务器,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和深入的解决方案。

    关于雅观科技 

    杭州雅观科技有限公司是空间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地产业提供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以地产智能化为切入口,推动设备商与地产商的融合。雅观科技致力于推动设备商智能化升级、助力房开商数字化转型、助推渠道端智能化落地,打造产品矩阵,形成了空间智能化全链路闭环。雅观科技是阿里云IoT首批智能人居生态合作伙伴,屡获行业奖项,曾被评选为“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 雅观科技与海尔智家全屋智能、新城、中海、金茂、朗诗、绿城、万科、碧桂园等TOP50的房开商实现了合作,在全国落地了上百个样板房和社区项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20 GILE&GEBT 最新展期通告2020 GILE&GEBT 最新展期通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08
海康威视智慧交通助力波兰霍茹夫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