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SEED全球首款可折叠165英寸4k Micro LED电视 你想想就好了

飘雪 2021-03-04

    近日C SEED又一次颠覆了消费者的视界官,其推出了全球首款可折叠电视M1,尺寸为165英寸。从M1的视频演示中,可以看到产品开始呈“方柱”状,然后从地板中慢慢升起,而最终由5块屏幕展开成165英寸的4k Micro LED大屏幕。

C SEED全球首款可折叠165英寸4k Micro LED电视 你想想就好了

    C SEED创下多个全球NO1

    对于C SEED品牌也许大家会比较陌生,其为奥地利电视品牌,相比三星、LG等国际品牌,C SEED显得十分低调,但从2013年开始就一直不断创造出惊艳的世界级产品。

C SEED全球首款可折叠165英寸4k Micro LED电视 你想想就好了

    例如,2013年携手保时捷设计工作室(Porsche Design Studio)推出201英寸的户外电视;2017年 C SEED 和 L-Acoustics 共同打造推出了一款名为 C Seed 262的超大电视,这是世界上最大的 4K 宽屏电视机,屏幕对角线尺寸为 262 英寸,C SEED 262 定价为 $549,000 美元,电视机重达 1,764 磅;2019年C Seed推出了301英寸的户外电视,号称是世界上最大的户外电视,零售价为150万美元。

    2021年C SEED依然惊艳你的“视”界观

    提到未来电视,相信更多想到的是OLED电视、激光电视、Micro LED电视等等,当大家还在讨论谁能笑到最后,C SEED又悄然推出了全球首款可折叠165英寸电视M1。可折叠产品这几年十分火爆,包括华为、三星等都推出了可折叠OLED手机; OLED开发商柔宇去年也发布了其第三代全柔性OLED显示器;可折叠电视又是什么高科技?

C SEED全球首款可折叠165英寸4k Micro LED电视 你想想就好了

C SEED全球首款可折叠165英寸4k Micro LED电视 你想想就好了

    C SEED不断刷新自己的记录,据悉M1电视采用当下最热门技术之一的Micro LED技术,素间距为0.9mm、分辨率为4K,亮度为1000nits、对比度为30000:1、HDR Plus(高动态范围),可为用户呈现出极其鲜艳的色彩。折叠后可以隐藏于地板或者柱子上。观看电视时只需轻按启动按钮,电视将从地板升起,5个屏幕自动合成为165英寸的超大电视,由于采用自适应间隙校准技术(Adaptive Gap Calibration,AGC),电视屏幕上可呈现完全无缝效果。C SEED为M1提供了四种框架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金、银、黑、钛。

C SEED全球首款可折叠165英寸4k Micro LED电视 你想想就好了

    对于如此高的配置,大家最关心的一定就是价格,据外媒透露,M1这款电视报价为价值40万美元,预计2021年7月开始发售。

    M1你想想就好了

    C SEED是全球著名的户外液晶电视厂商,因此以往推出的产品都是基于户外,也就是商用产品。很多人看到宣传片后表示家中如果安装一台M1,简直就是高逼格。大家想想就好了,别忘了40万美元。笔者还记得国民老公王思聪在2017年购买到的第一台索尼旗舰电视新品100吋的索尼Z9D,当时这款产品售价高达499999元,全球只卖了两台。曾经的Z9D在M1面前也只是个零头;而在近期红米新春新品发布会,推出的Redmi MAX 86英寸智能电视售价仅为7999元,相比一台电视40万美元,C SEED折叠电视确实是天价了;如果86寸还不足以打动你,还可以选择激光电视,目前高配版百寸激光电视也就是十万元以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解读ISLE五大趋势,看清LED直显的2024解读ISLE五大趋势,看清LED直显的2024作者:花开无期  24-03-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