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大屏电视不能只看画质 音质同样重要

凌云 2021-03-04

    有句广告语说的好,“没有声音,再好的戏也出不来”,对于大屏电视来说,同样如此。由此也可以看出,音质的好与不好,对于大屏电视来说相当重要。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在音质方面表现不错的大屏电视,它就是TCL P9好莱坞剧场电视。

买大屏电视不能只看画质 音质同样重要

    据笔者了解,TCL P9好莱坞剧场电视在保持机身纤薄的前提下,创新地加入了前置一体圆柱音响,增加了音响发声空间的同时又不会显得累赘。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飞檐与梁柱结合起来的中国风式建筑风格。圆柱形的音响造型与锋利的全面屏屏幕,一柔一刚搭配巧妙,很好地体现了典雅风格。

    同时,TCL P9好莱坞剧场电视上的音响是与全球顶级音响品牌安桥联手打造的HIFI级独立专业音响。安桥有着超过70年的技术沉淀,专业性毋容置疑,是各大音乐发烧友的不二之选,认准安桥音响,保证小白也能变大神。

    除了强悍的硬件实力以外,TCL还组建了以5名“金耳朵”专家为核心带领的千人团队,制定了严苛的音质等级标准,借助6大听音实验室和2大全音消声实验室等专业的调校设备进行声音调校,实现高标准的音效。

    最后还有杜比全景声和Q音质引擎技术的融入,极大地增强外放音质的立体感与环绕感,让整机的声场更为强大震撼。声律如同流水般流动在整个房间中,即使在客厅或者卧室中,也能感受到媲美私人影院的优秀体验。

    可以说,家里有了TCL P9好莱坞剧场电视,就相当于相当于安了一套电影院里的影视设备,客厅轻松变成好莱坞大剧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开机广告:究竟是怎样的“小”心思开机广告:究竟是怎样的“小”心思作者:那山那水  21-03-03
TCL华星携Mini-LED平板新品亮相MWC2021TCL华星携Mini-LED平板新品亮相MWC2021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2-23
TCL智慧教育平板助力揭西县教育事业发展TCL智慧教育平板助力揭西县教育事业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1-27
CES2021:TCL科技玩点你们没有的CES2021:TCL科技玩点你们没有的作者:花开无期  21-01-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