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O连续4次获得“深圳知名品牌”殊荣

佚名 2021-03-08

    日前,第十八届“深圳知名品牌”审核及评选结果公示,“腾讯”、“中国平安”、“招商银行”、“AOTO”等品牌通过复审,再次获得“深圳知名品牌”光荣称号。其中,奥拓电子旗下品牌“AOTO”已连续4次获得“深圳知名品牌”殊荣。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是深圳市政府组织开展的一项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活动,迄今已持续开展十八届。经企业申报、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秘书处初审,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现场评审、公众投票、行业评价、品牌价值评估,以及评价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等评价程序,综合评选出市场占有率高、诚信度高、品牌知名度高的企业入围深圳知名品牌榜单。

    奥拓电子一直坚持运用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打造企业的优势品牌,注重品牌的延伸与效应,从而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多年来,奥拓电子立足专业市场,树立以品牌为核心的经营理念,明确了专业、高端的品牌定位。并坚持品牌自主运营,积极参加国际及国内大型项目的建设,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大国际机场、各大国际地标建筑、各大国际体育赛事,以及全国7万多家银行网点,"AOTO"已成为享誉世界的知名品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黑天鹅+灰犀牛:LED行业转折点到了吗黑天鹅+灰犀牛:LED行业转折点到了吗作者:那山那水  21-02-05
为什么无面罩LED产品模组间有墨色差异?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1-18
在海边江边安装LED显示屏的五大注意事项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1-12
奥拓电子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作者:佚名  21-02-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