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集团2021海外合作伙伴大会土耳其站

pjtime资讯组 2021-03-11

    当地时间2021年3月10日,“无界生态,聚势共赢”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2021海外合作伙伴大会(H3C Channel Kickoff 2021)第四站在土耳其启幕,此次大会通过线上形式吸引了数百位合作伙伴及行业客户代表参加。

新华三集团2021海外合作伙伴大会土耳其站

    土耳其作为连接欧亚大陆的桥梁,地理位置优越,对商贸往来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全球疫情的巨大挑战下,土耳其是少数在2020年保持经济增长的国家之一。土耳其政府鼓励当地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并十分注重相关技术人才的培养,新华三集团在进入土耳其市场以来也在持续发力招揽数字化人才,积极参与当地数字化建设。

    新华三集团国际业务部副总裁解放在新华三2021海外合作伙伴大会土耳其站上致辞

    活动中,新华三集团国际业务部副总裁解放首先作了开场致辞,他表示:

    “土耳其是近年来全球增速最快的新兴经济体之一,也是新华三集团的重点布局市场之一。土耳其各行各业对技术及数字化转型升级都秉持开放的态度,并提出了更高、更迫切的需求。立足于对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贴近应用场景的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让更多人享受数字经济带来的发展机遇。”

    新华三集团全球海外渠道部总经理许思伟表示:

    “今年我们将从渠道合作伙伴招募、培训、激励等各个方面,进一步完善开放、合作、共赢的伙伴生态体系。通过建立区域策略合作关系,与当地伙伴合作运用全球资源,以满足土耳其在政府、交通、教育、能源等产业的需求,帮助当地政府和企业在迅速变化的外部环境中保持竞争优势,进而推动其加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此次大会上,新华三集团土耳其市场拓展经理赵龙代表新华三向5家优秀合作伙伴颁发了荣誉奖项,感谢他们过去一年通过数字科技赋能各行各业的业务创新及释放商业价值所作出的努力和优异表现。

    赵龙表示:

    “土耳其是欧亚大陆的交通枢纽和东西方文明的交汇之处,近年来土耳其大力推动数字化,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自2019年进入土耳其市场,新华三集团在土耳其已认证的合作伙伴及服务合作伙伴超过60个,认证服务工程师和专家超过80位,并成功落地100多个项目,进入教育、政府、医疗等多个行业。我们与当地多个知名ICT合作伙伴在销售、服务、人才等众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建立了良好关系,共同为加速土耳其数字化转型提供助力。”

    自2019年正式开拓海外市场,新华三集团已稳步构建起完整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与业内众多生态伙伴展开合作,业务范围已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俄罗斯、马来西亚、日本等多个国家提供基于信息与通信设备的全周期服务,持续发力赋能当地产业。

    “无界生态,聚势共赢”,在世界数字化潮流加速到来之际,新华三将不断优化生态政策,加大对海外合作伙伴的支持力度,与当地生态伙伴协同打造聚焦客户核心业务需求的场景化解决方案,推动其业务创新,释放最大数字化价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华三如何在上海创造数字化奇迹?新华三如何在上海创造数字化奇迹?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3-02
新华三统一运维软件再夺市场份额冠军新华三统一运维软件再夺市场份额冠军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2-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