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变更展期的通知

pjtime资讯组 2021-03-11

    关于2021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变更展期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及观众朋友们:

    感谢您对2021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的关注与支持!

    基于目前年初国际贸易尚未正常开启,海外买家仍无法到场进行商贸交流,为了广大参展企业、参观商以及合作伙伴的切身利益,保障展会成效,大会经过多方论证,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3月22-3月24日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1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将变更为2022年2月18-20日举行,地点不变。

    因展会变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的理解和支持!

关于2021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变更展期的通知

    SIGN CHINA 2022广州站将与深圳LED CHINA 2022同期举行。届时,我们将为行业及海内外买家真正实现广告标识与数字显示的中高端生态产业链,以更优秀的展览品质、更丰富的现场活动、更周到的展会服务为您呈献一场精彩的行业盛会!

    与此同时,全球数字显示 “风向标”盛会——第19届深圳国际LED展(LED CHINA 2021)即将于4月14-16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球广告标识及数字显示行业“奥斯卡”年度盛会——第21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21)也已进入积极筹备阶段。随着全球疫情趋稳,相信国际贸易很快重启,9月16-18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将是极佳机会,我们再次诚邀您及贵司的参与,感谢关注!

    期待与您相见!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0日

    以下附上通知原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20年中国液晶数字标牌市场总结与展望2020年中国液晶数字标牌市场总结与展望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2-26
TCL华星商显携手港铁共建城市智慧交通TCL华星商显携手港铁共建城市智慧交通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31
仙视惊艳CHINASHOP,点亮新零售智慧之光!仙视惊艳CHINASHOP,点亮新零售智慧之光!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