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影城新建影厅部署科视Christie放映和内容管理解决方案

佚名 2021-03-15

    科视Christie® 自豪地宣布,位于桃园市的威尼斯影城在其新扩建的影厅里部署了科视Christie创新型放映和内容管理解决方案,为观众提供令人赞叹的视觉效果。

威尼斯影城在地下一层新增五个观影厅

威尼斯影城在地下一层新增五个观影厅(图片由威尼斯影城提供)

    威尼斯影城位于繁华的中坜商业区的两栋建筑里,两栋建筑藉由仿威尼斯水都的红色情人空桥相连。影城最近完成了扩建计划,在地下一层新增五个影厅,使影厅的总数从 10 个增至 15 个。这五个新影厅配备 8.5 米的银幕,采用特殊的配色方案进行装饰;影厅外宽敞的大厅安装了高度沉浸式水瀑投影,强调影城独特的“水影世界”主题。

    五个影厅均配备科视Christie稳定可靠的放映机,这些先进的设备能够带来惊艳的视觉效果,并为观众提供远超以往的色彩和对比度。在新建的大厅中,栩栩如生的水瀑投影采用 6 台科视Christie DWU630-GS 1DLP® 激光投影机,而内容管理则由两台科视Christie 潘多拉魔盒® 播放器和一台潘多拉魔盒管理器负责。此次安装任务由科视长期合作伙伴进懋有限公司完成。进懋有限公司在影院和专业影音系统集成方面拥有 30 多年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威尼斯影城董事长特助李其芸表示:“十多年来,我们一直与科视和进懋有限公司保持着长期良好合作,而我们最近对影城的升级改造加深了这种历久弥坚的伙伴关系。此次的安装项目,我们公司内部一致认同选择进懋及科视Christie,不单是放映品质、色彩及相关技术都值得我们信赖,且此次的安装时间可以说是非常的急迫,进懋也是花费相当大的心力给予我们支援。因此,在放映机设备厂商的选择上进懋及Christie为我们的第一选择。”

大厅里效果绝佳的水瀑投影采用科视Christie DWU630-GS 激光投影机

大厅里效果绝佳的水瀑投影采用科视Christie DWU630-GS 激光投影机(图片由进懋有限公司提供)

    李其芸表示,威尼斯影城增设五个影厅是因应产业及环境变化而做的决定,扩建旨在为观影者提供更丰富的电影选择和更具弹性的档期规划。最终目标是满足来自各界观众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保持威尼斯影城在本地放映行业中的竞争力。

    “作为独立放映商,我们需要以新的方式吸引观众,并为他们提供令人耳目一新的创造性体验。”李其芸说道,“我们新前厅中名为‘水影威尼斯’的水瀑投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因为该主题与我们影城的名称完美契合。虚拟水瀑的设计和施工是进懋有限公司继 Xpark 水族馆之后交出的又一份亮丽成绩单;自 2 月下旬正式开业以来,‘水影威尼斯’已成为我们影城升级后的一大亮点,我们对此非常满意。”

威尼斯影城新建影厅部署科视Christie放映和内容管理解决方案

威尼斯影城新增的五个影厅采用特殊的配色方案和环境照明  

威尼斯影城新增的五个影厅采用特殊的配色方案和环境照明 (图片由威尼斯影城提供)

    进懋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李育廉评论道:“这是全台第一家建置水瀑投影的影城,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实施。我们选用科视Christie DWU630-GS 激光投影机、科视Christie 潘多拉魔盒、以及定制曲面投影墙,创造性地实现了非常逼真的水瀑设计,将主题和空间无缝融合,并取得卓越的视觉效果。加上安装于五个新影厅里的科视Christie 放映机,威尼斯影城将能够为台湾影迷带来全新的体验。”

    科视Christie电影事业部亚太区销售执行总监 Han Kim 说道:“威尼斯影城是科视Christie放映机在台湾地区的长期用户;它们为在桃园市新近完成升级扩建的影城选用我们的放映机、1DLP® 激光投影机和内容管理解决方案,旨在为电影观众提供令人惊叹的银幕效果,我们感到由衷高兴。这是我们的整体解决方案在影院环境中的巧妙部署,我为进懋有限公司完成该创造性安装任务而喝彩。” 

    “Christie”是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在美利坚合众国及部分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DLP” 是德州仪器公司的注册商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步告诉您如何选购投影放映机三步告诉您如何选购投影放映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