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1天﹗首个北京InfoComm China GoVIRTUAL活动上线﹗

pjtime资讯组 2021-03-16

    首个北京InfoComm China GoVIRTUAL活动为各大领先品牌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一个实时的线上展示平台,打破地域界限,向业界人士推介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率先了解哪些知名厂商即将登录GoVIRTUAL, 您于3月17日(后天)早上10时准时登入GoVIRTUAL平台,即可实时观看产品演示及与参展商在线上交流讨论,让您足不出户探索视听革新技术,开拓发展您的业务!

    大牌云集,技术荟萃

    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魅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比特视讯有限公司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易科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影迪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广州佳比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视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恩平市力卡电子有限公司

    厦门视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

    TCL商用信息科技(惠州)有限责任公司

    佛山天创智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科视数字投影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创凯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大因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金视基业科技有限公司 

    实时直播,即时交流

    线上展台、直播间实时直播演示厂商的产品/技术演示,观众可以即时提问并与厂商对话,获得犹如线下活动一样的参与体验。

    网络研讨会实时直播,观众不仅能听取行业专家的真知灼见,更可实时提问与专家们讨论热点议题,打破以往观众只能单方面接受资讯的被动场景。

    AI商贸配对,高效精准

    GoVIRTUAL平台拥有AI (人工智能) 驱动技术,参展商及观众可以进行精准的商贸配对,与世界各地的技术专家和商业决策者建立联系,开启业务!

    不容错过GoVIRTUAL的三大理由

    无法亲临7月实体展的业界人士,可以透过GoVIRTUAL参与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全屏实时观看产品演示和直播,发掘行业最新技术。

    GoVIRTUAL让您足不出户在展前预览展商的革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在线上实时与参展商交流讨论,从而推动在实体展上轻松达成交易。

    您更可以按行业及产品种类有效地寻找最适合您业务需要的展商。

    GoVIRTUAL提供丰富的学习机会。多场网络研讨会邀请AV、IT 及不同垂直市场的专家分享最新的技术应用/市场趋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迈诗得携合作品牌亮相InfoComm China 2020迈诗得携合作品牌亮相InfoComm China 2020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11
科达重磅发布开源信号控制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10
利用明日技术 加速酒店业务转型利用明日技术 加速酒店业务转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1-15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 技术创新未来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 技术创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