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载,不忘初心丨照彰74周年生日快乐

佚名 2021-03-19

    今天,是照彰成立的74周年,74年来,公司全体职工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执着追求,面临竞争的日益激烈而愈战愈勇,历经市场的洗礼而稳健成长。正是由于全体员工的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奋力拼搏,才铸就了今天的照彰。

    74年,照彰感谢每一位客户的支持与肯定,是你们的支持与肯定让照彰不断前行,朝着百年企业迈进。

74年前的照彰

怀揣着构建一个“品牌照彰”的目标

为创建世界知名品牌而奋斗

七十四载,不忘初心丨照彰74周年生日快乐

(图片来源:照彰官网)

    74年风雨兼程,照彰初心不变,坚持自主创新和追求卓越的理念,引领行业发展,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品质的整体解决方案。

    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科技创新越来越成为一个企业持续发展生产力的重要基础和标志。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照彰将延续“创新思维”,以市场发展和客户需求为核心,帮助客户构建科技、高效、环保的现代化控制中心,不断创造新价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微距背投再次助力央视2021春晚微距背投再次助力央视2021春晚作者:佚名  21-03-03
城市大脑:加速构建智慧城市城市大脑:加速构建智慧城市作者:佚名  20-12-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