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投影Z系列旗舰之选:NEW Z8X

晶捷 2021-03-23

    在消费者的认知中,定位于旗舰的产品,无论是技术、配置,还是综合表现,都是最为出色的,价格也是不菲的。但是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的极米这款旗舰投影NEW Z8X,虽然定位旗舰,配置方面、技术方面也是相当出众,不过售价并不高,以不足四千元的售价,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极米投影Z系列旗舰之选:NEW Z8X

极米NEW Z8X

    对于投影机来说,亮度是核心,只有具备高亮度,才能展现出清晰自然的画面。NEW Z8X在亮度方面达到了1200ANSI流明亮度,全时高亮,无论白天黑夜,画面都清晰可见。

    在提升画质方面, NEW Z8X还加入了MEMC运动补偿,减少画面拖影,看大片、看球赛,看啥都过瘾。还配有HDR10+HLG双解码技术,让画面亮处够亮,暗处够暗,黑白分明,层次感强。还有X-VUE画质引擎的加持,能提供身临其境般的画质体验。

    观影除了画质,其次就是音质方面。NEW Z8X搭载了哈曼卡顿原装音响,突破声学想象,音效更胜以往。

    再就是投射方面,为了让用户投射更简单便捷,NEW Z8X配备了全自动梯形校正,放下画面就方正,床头柜、茶几、吊顶,不管怎么投,都是方正画面,就算不小心碰倒,画面也是正的。

    同时,NEW Z8X还配有无感自动对焦,开机或移动机器都是清晰画面,没有对焦图,对焦几乎不被察觉。

    最后就是智能化及配置方面,NEW Z8X搭载了INUI智能系统,无线传屏,智能语音,还有十余家内容平台,还搭载全新搭载的MStar 6A848旗舰级处理器,性能强大。

    总体来说,作为旗舰机型,NEW Z8X表现出了应有的品质,想在家就能欣赏到影院级的大片,这台智能旗舰投影还是值得我们入手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家里配上NEW Z6X 仪式感满满的家里配上NEW Z6X 仪式感满满的作者:晶捷  21-03-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