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上米家投影仪2 Pro 让生活更有乐趣

晶捷 2021-03-24

    米家投影仪自上市以来,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以及产品功能的丰富性,一直拥有比较不错的热销度,特别备受年轻人的喜爱。而结合年轻用户群体的需求,笔者今天再次给大家推荐一款米家投影机新品,它就是米家投影仪2 Pro。

    米家投影仪2 Pro作为一款新品,同样内置了小米小爱同学,其采用了4个高灵敏传感器组成的麦克风阵列,同时配合抗噪识别、唤醒技术,只要一句话,小爱同学立刻响应,让你解放双手,操控自如。

米家投影仪2 Pro

米家投影仪2 Pro

    米家投影仪2 Pro还容有TOF无感对焦和摄像头对焦两种对焦模式,搭配6轴螺旋仪,无论是第一次使用,还是移动投影仪,都能够即可完成智能对焦。

    米家投影仪2 Pro还接入了米家IoT,煮饭、洗衣、开灯、扫地,米家智能设备一切尽在掌控之中,它是投影仪,也是你的家庭智能中枢。

    米家投影仪2 Pro还采用了四通道Luminus LED光源,亮度高达1300流明,即便在白天,也能给你清晰的感官体验。

    米家投影仪2 Pro还拥有仅1.1:1的投射比,减少距离制约,在方寸空间即可投射60-120寸大屏,给你不受距离限制的震撼感官体验。

    米家投影仪2 Pro还支持垂直方向梯形自动校正,并且搭载画面无级缩放、画面位移功能,轻松顺滑将画面缩放至60%-100%。并且还可以将画面向任意方向移动,随意摆放,画面均可方便调整到合适的位置。

    米家投影仪2 Pro还支持HDR10+解码,真实还原色彩层次和细节,画面清晰而细腻,让你置身于画面之中,沉浸忘返。

    米家投影仪2 Pro还配有双10W、1.75英寸全频高保真喇叭,大尺寸被动盆设计低频率下潜至60Hz,声学大师悉心调校,让你进入影音世界,流连忘返。而且关闭屏幕,打开智能音箱模式,小爱同学依旧聆听着你的声音,打开蓝牙,随时可以播放你手中的歌单,专业调校的音响效果和远场智能语音,让你拥有高品质的点歌、听书体验。

    米家投影仪2 Pro还支持Miracast/DLNA/Airplay多种投屏方式,不管是看照片、投视频、分享文件,还是玩游戏、看报告、浏览网页,都让你尽情享受分享和大屏的乐趣。

    其他方面,米家投影仪2 Pro还配有12纳米制程Amlogic T972处理器,相比T962性能提升63%,功耗降低55%,除了支持4K解码外,还支持8K解码。还配有Patchwall人工智能电视系统以及各种扩展接口,轻松满足你的娱乐需求。

    通过以上了解,不得不说米家投影仪2 Pro是年轻人的一款观影娱乐神器,仅4099元的售价也相当具有诱惑力,值得拥有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家里配上NEW Z6X 仪式感满满的家里配上NEW Z6X 仪式感满满的作者:晶捷  21-03-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