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8K电视Q71荣膺AWE2021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佚名 2021-03-26

    3月24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开展第二天,备受关注的AWE2021艾普兰奖评选结果终于揭晓!创维电影原彩8K电视Q71荣膺“AWE2021艾普兰优秀产品奖”。这是创维电视连续第二年斩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创维8K电视Q71荣膺AWE2021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AWE艾普兰奖素有“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美誉,是当今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公信力的产品评选表彰活动之一:代表着中国家电和消费电子行业的创新成果和荣耀,每一年度的获奖作品都会引发年度消费的热点和业界的高度关注。而作为“全球三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 中第一个全面重启的展会,今年的AWE和艾普兰奖意义又更为特殊,既是对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近两年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的综合呈现,又为新形势下行业

    发展探明着新的方向。

    创维Q71是创维推出的首台万元级“全程真8K”电视。搭载的8K原彩硬屏,像素超过3300万,清晰度是4K电视的四倍;支持CIE 1931标准,覆盖83% NTSC和90% DCI-P3广色域标准;支持10bit色深,可呈现超10亿种色彩。作为创维电视“5G+8K”一站式解决方案中的关键一环,创维Q71展现了从8K信号接入、8K解码、再到8K图像信号处理、最终于8K屏体呈现的“全程真8K”能力,在为消费者创造全新视觉体验的同时,也为整个行业定义了8K电视的新基准。

创维8K电视Q71荣膺AWE2021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此外,创维Q71系列还首批搭载了“3D LUT电影行业专业调色技术”,能以全立体色彩空间的控制方式影响色彩、饱和度、亮度等,让Q71的8K原彩硬屏高保真还原拍摄现场,原汁原味呈现创作者意图。加上搭载的创维AI画质引擎8K版,可以通过超分算法将2K/4K片源实时提升至接近8K级别,极大地提升用户的观看体验。

创维8K电视Q71荣膺AWE2021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作为8K技术以及8K电视普及有力的推动者,创维电视一直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8K技术的普惠。从首台8K量产电视Q91、到首台万元级8K电视Q71、加之8K摄影机等前端到后端的布局,创维电视于8K赛道上始终走在行业前端。此次创维Q71荣膺“AWE2021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就是行业和消费者认可的体现。未来,创维电视也将继续坚守品质与创新,用心研发新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可靠且高端的前瞻产品,助力尖端科技走进大众生活,用创新技术构筑美好生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