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曲屏幕缓缓升起 电视打开的姿势帅呆了

凌云 2021-03-26

    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有一部电视剧《都挺好》,苏大强去苏明玉家里,问电视机在哪里?小石拿着升降遥控器,直接一按,电视机就从电视柜中缓缓升起,彻底惊呆了苏大强,半天没有回过神,超帅的电视打开姿势,不仅惊呆了苏大强,同样也惊呆了不少小伙伴。

卷曲屏幕缓缓升起 电视打开的姿势帅呆了

    不过今天笔者介绍的不是苏明玉家的那款升降电视,而且在AWE2021崭露头角的一款海信卷曲屏幕激光电视,这款电视相比苏明玉家的那款升降电视,不仅屏幕尺寸要更大,而且还要更先进,更有看点。

卷曲屏幕缓缓升起 电视打开的姿势帅呆了

    据笔者了解,海信卷曲屏幕激光电视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屏幕达到了70英寸,如果平时不打开,就可以将其屏幕卷曲在电视柜内,真正做到了“需要时才出现”,与整个家居环境融为一体。

    由于激光电视屏幕本身不发光,所以在卷曲上要比其他屏幕的可靠性更高,而且收纳的电视柜可以更小,不占太多空间。

    当然,设计上的出色表现只是一方面,最为突出的还是其画面表现,由于海信卷曲屏幕激光电视采用了最新开发的高性能卷曲屏幕,在保持光学性能不变下实现了良好的卷曲,完全达到电视亮度和画质规格标准与要求。

    不得不说,现在电视机的技术越来越成熟,带给我们的惊喜也越来越多,海信这款卷曲屏幕激光电视的上市,也将会迎来更多的关注,值得我们细细品尝。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长虹激光电视和智能投影亮相AWE2021长虹激光电视和智能投影亮相AWE2021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3-26
海信:将赞助世界顶级赛事进行到底海信:将赞助世界顶级赛事进行到底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3-24
冲刺最高级显示设备:海信的新野望冲刺最高级显示设备:海信的新野望作者:那山那水  21-03-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