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的明基智能便携投影GS2 有没有俘获你的心?

晶捷 2021-03-29

    千遍一律、方方正正、不是黑色就是白色,相信这是很多人对投影仪外观设计的第一印象,但是当你看到萌萌哒的明基智能便携投影GS2以后,是不是会改变对投影仪的看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明基智能便携投影GS2在外观设计上与传统的投影仪大不相同,整机采用小方盒子设计,一眼看上去就像一个小机器人,再配上黄色的机身,格外的萌萌哒。

明基智能便携投影GS2

明基智能便携投影GS2

    别看明基智能便携投影GS2机身小巧,在投射技术上毫不含糊,其采用了LumiExpert技术,智能感光,可根据环境明暗自动调整画面,避免刺眼或者亮度不足看不清等情况。还有500流明真实亮度,相比液晶电视直射光线,要更加温柔舒适。

    同时,明基智能便携投影GS2还具有THX和isf认证的BenQ色彩管理团队,按照Rec.709色彩标准调校,画面色彩真实。100000:1高对比度,采用DMD芯片,从黑到白64级灰阶逐一调校,明暗细节更出众。还可自动对焦,随时调整画面,时刻保持清晰。

    明基智能便携投影GS2还可达IPX2物理级防水,不怕饮料、水等液体意外泼洒;该机还通过了0.5米防摔测试,减少因磕碰、跌落造成的伤害。

    明基智能便携投影GS2还设计了贴心的磁吸式电源接口,可避免绊倒危险。超大的电池容量,可实现3小时续航。

    明基智能便携投影GS2还配有芒果平台,整合多家视频资源,网课、动画、电影、综艺,想看的都在这里能找到。

    其他方面,明基智能便携投影GS2还有自动“修容”画面方正、一键投屏、家长管理模式、U盘直读、双频WiFi等诸多功能,能带来不错的体验感。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智能便携投影,明基GS2机身小巧,满足了外出携带的需求,出色画面表现,更是给用户的观影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另外五千元左右的售价就能轻松到手,是不是很心动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