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了解2021数字产业四大新风向

pjtime资讯组 2021-03-30

    行业开年首展!第19届深圳国际LED展(LED CHINA)、2021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将于4月14-16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同时拉开帷幕,点我免费登记参观!

    近期,建党100周年、十四五新阶段、国内旅游复苏等热门话题,成为业内人关注重点,中国大陆经济复苏明显,全球经济也在陆续重启,停顿一年多的国际商贸复苏在即。

    2021年对行业来说无疑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在此背景下,LED CHINA 2021进行行业的深度整合,与“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2021”同期举办,打通横向产业,为海内外买家呈现全球唯一集LED显示屏、LED照明、舞台灯光音响、音视频系统集成、商业显示、会议系统、数字标牌于一体的“生态产业链”盛会,捕获行业新风向,共赢开年先机!

    今天我们跟随当下热点,看看LED CHINA 2021参展企业将带来哪些主题新品~

    1 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年将是建党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党建宣传的方式也迎来重大发展,LED大屏的使用成为新的亮点,不少行业领头企业,已经推出了党建文化厅、活动室、文娱活动等的配套产品及集成方案。

    2 十四五”期间,将加速推进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

    人工智能、5G、大数据等技术的成熟与落地,商用显示的形态开始出现跨越式的变革,“十四五”期间,我国商用及专用显示行业仍将保持较强的制造能力,同时继续强化科技创新能力,培育并强化品质、品牌、服务型制造等新产业能力,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数字化应用包括了10大场景:智能交通、智慧能源、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文旅、智慧社区、智慧家居、智慧政务、智能制造、智慧农业及水利。

    3 2021年全国拟 开业商业项目1,479个,多个度假区及酒店迎来开业

    近期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拟开业的商业项目数量1479个(不含专业市场、酒店及写字楼,商业建筑面积≥2万方)。新增商业建筑面积12755.47万方,平均单体建筑面积8.63万方。广东省2021年计划开业116个商业项目,商业建筑面积共计932万平方米。

    酒店旅游方面,随着疫情有效控制,已逐步恢复。2020年第四季度,共有7222家星级饭店的统计数据通过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审核,合计实现营业收入424.36亿元,平均出租率为49.81%。国内多个度假区和五星级度假酒店也正在开业或即将开业。

    参展商的新技术有多厉害?4月14-16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过来亲眼验证!~ 点击此处1分钟报名,即可免费到现场参观。

    4 第四季度以来,舞台租赁市场需求强势反弹

    2019年为止,在我国成立70周年的盛典之下,将我国演艺市场总体规模推至538亿元,带动舞台租赁屏市场的直线上升,催生出各种各样的舞台租赁屏产品,由此推动舞台租赁屏即将临近新的爆发点。而在2020年,在经历冰冻期之后,舞台租赁市场出现强势反弹,全面恢复苗头势头良好。

    一站式”提供舞台演艺多种产品,LED CHINA 2021展商精选案例

    4月14-16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第19届深圳国际LED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双展齐开!

    闻信2021年线下展会预告

    深圳站:全球数字显示、灯光音响及音视频集成"风向标"盛会 4月14-16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上海站:全球广告标识及数字显示“奥斯卡”盛会 9月16-18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显光电携全新方案亮相LEDChina展会创显光电携全新方案亮相LEDChina展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4-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