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寸大屏不知道选哪台 就看看这一台吧

凌云 2021-04-02

    65寸作为大尺寸电视,一直是市场上最热销的尺寸产品之一,也正是因为热销度高,65寸大屏电视也成为了各彩电厂商发力的主力尺寸之一。但是面对各品牌推出的65寸大屏电视,又该选择哪一款呢?如果你还举棋不定,那就看看夏普推出的这台65A3电视吧。

    外观上,夏普65A3电视采用了金属质超窄边框,铝压铸双脚底座,能与各类时尚家居完美搭配。

夏普65A3电视

夏普65A3电视

    画质上,夏普65A3电视采用了源自日本液晶面板技术,约829万像素点,影院级精细影像,还原真实色彩视界。同时还加入了HDR10解码技术,单帧独立渲染,亮部细节丰富,暗部更加深邃,强光下云层的轮库、阴影中岩石的纹理,处处清晰可见。

    音质上,夏普65A3电视内嵌发烧级Dolby Audio音频解码,高音纵深立体,低音强劲有力,犹如置身音乐会场,聆听天籁之音。

    应用上,夏普65A3电视预装了全民K歌升级版,专业适配,环绕声场K歌话筒,无论独自修炼,还是个人展现,都可在大画面上尽情尽兴。

    其他方面,夏普65A3电视配有1.5+16G存储,四核CPU,还有安卓系统,可下载应用,观看网络视频等。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合资65寸大屏,夏普65A3外观大气,音画质方面也较为突出,4699元的售价也比较适中,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60寸大屏,力荐夏普60A5RD电视60寸大屏,力荐夏普60A5RD电视作者:凌云  21-03-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