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大屏电视被讽全球最烂电视

佚名 2021-04-07

    近日,有南京消费者投诉称,其购买的大屏幕东芝电视,观看近几个月,屏幕就变成蓝色,成为蓝屏,找厂家换了一台新东芝电视后,使用十个月后又没有色彩了。“一半黑白,一半彩色,”气愤的消费者拍了小视频发到微博上,让更多消费者看到东芝电视的质量问题。该消费者还表示,找东芝电视客服推诿,找维修人员也推诿,“东芝电视,全世界最烂的电视。”该消费者还@了央视新闻、环球时报、人民日报、中国日报等媒体。

东芝大屏电视被讽全球最烂电视

  

    据了解,在2017年11月,海信集团以129亿日元的价格收购东芝电视。当时,东芝电视已经不再辉煌,其在日本市场的份额不断地下滑。东芝当时还由于财务造假事件,负上了一大笔债。不过,被海信收购后,在去年上半年,东芝电视在日本市场击败了夏普和索尼,成为2020年上半年日本电视市场的销售冠军。

    对此,日本媒体BCN分析称,东芝电视之所以能超车夏普电视,主要是低价策略使然。今年3月第二周,东芝品牌的电视每英寸价格平均为1400日元,创史下新低,而夏普每英寸价格为1600日元左右。

    “海信收购东芝电视、购买夏普电视商标使用权后,都是打低价抢市场,质量恐今非昔比了。”对此,国内彩电行业分析师表示,如今的东芝电视是海信生产,海信并没有液晶大屏资源,再加上打低价,其产品质量恐已离国人印象中的高端品质渐行渐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信彩电的王位,东芝如何保驾护航海信彩电的王位,东芝如何保驾护航作者:那山那水  20-08-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