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M7:不仅仅是外观小巧 是有真实力

神话 2021-04-07

    坚果M7是该品牌推出的一台机身小巧的便携投影仪,该产品机身仅手机大小,可随身携带,投影十分方便。别看这台投影仪,它是有真实力的,在投影方面,能给我们带来不错的观影体验。 

坚果M7

坚果M7

    据笔者了解,坚果M7在投影技术方面配有前沿的TOF激光对焦技术,一秒内,实现自动对焦,关键时刻不虚。并且支持左右上下梯形校正,配合自带大角度支架,轻松调整画面方位,摆放位置无忧。

    同时,坚果M7还提供了380ANSI流明亮度,兼容1080P片源。还拥有独立大腔体,全频大喇叭。1.2:1投射比,离墙2.6米即可投射出百寸大屏,小户型也能拥有豪宅般视觉体验。

    坚果M7不仅能观影,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充电宝,足够充满2-3次手机电量。

    另外,坚果M7还可实现智能语音操控,AI智能语音操控系统,开口便可全局掌控。该机还拥丰富拓展接口,支持匹配SWITCH、PS4、Xbox等游戏主机,同时支持KTV设备、音响设备等,一键连接,即可实时显示手机画面,解锁更多娱乐方式。

    有了它,可以再也不用盯着手机看大片了,有了它,也可以不用再随身携带充电宝了。目前不足两千元的售价,就能满足多项需求,何乐而不为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这是要玩啥?小米新投影背后的GOOGLE这是要玩啥?小米新投影背后的GOOGLE作者:那山那水  21-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