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寸创维82Q30摆在客厅 绝对够大够壕气

凌云 2021-04-08

    拥有大客厅,自然少不了一台大电视,但是电视只是一味的大,还不够完美,在大的同时还要有壕的气势,那么创维推出的这款82寸 82Q30电视,绝对值得你拥有。

    据了解,创维82Q30电视由于采用了全面屏技术,摆脱了边框束缚,超薄高亮黑边与屏幕荣威一提,带来了非凡的视觉观赏体验。还有CNC前装饰条反复冲压打磨,辅以三种不同的金属拉丝工艺,在进行阳极氧化处理,带来皓月般的淡雅金色泽,屏息状态下,就像家中的艺术品,也是壕气十足。

创维82Q30电视

创维82Q30电视

    创维82Q30电视还配有全时AI2.0,在全时AI基础上增加了万物互联功能,结合全时AI精灵将电视打造为智能控制中心,真正实现了全屋家电的互联操控,并通过语音升级,使我们生活更加便捷有趣,让人机沟通零界限。

    创维82Q30电视支持全球6000+款跨品牌电器智能互联,仅通过这款电视即可控制所有常用家用电器,搭载家中的智能控制中心,带来智能便捷的操控体验。

    创维82Q30电视在画质上搭载的SKY VISION超画质引擎,综合对比度、清晰度、色彩、运动、降噪五大维度对图像画面进行深度处理,全方位提升画面观感,带来无可比拟的观看体验。

    创维82Q30电视还加入了光控显像即使,可将画面自动调整为若干区域,精准控制区域光线的明暗程度;还有超清影像处理,可针对分辨率较低的画面,通过智能细节提升技术,提高画面锐度,使画面细节更加清晰,精彩纷呈。

    另外,为了提升画面表现力,创维82Q30电视还加入了RGB色彩校准、超级防抖大师、智能降噪解析等诸多画质提升技术,用户的观影体验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音效方面,创维82Q30电视采用了双磁驱动设计,单个音箱的灵敏度为80dB@1m/1W,声压更高音量更大,同时辅以大容积腔体设计和独立13芯高音喇叭单元,使高音通透有张力,中低音扎实又沉稳,整体音效澎湃动人。

    创维82Q30电视还配有杜比全景声,能让声音在四周和上方萦绕,清晰、饱满、震撼而有深度的声音扑面而来,让用户享受到不一般的视听娱乐体验。

    内容上,创维82Q30电视拥有优质的腾讯杜比全景声影视专区内容,还有其全新的酷开AI系统7.5整合了全平台影视资源,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把握用户的观影喜好,并建立视频交互形式,刷新客厅大屏娱乐新体验。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超大屏幕,创维82Q30在观影方面无可挑剔,堪比豪华影院。仅16999元的售价对于一款82寸大屏来说,也是相当具有诱惑力,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