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针对3D乳腺成像的诊断显示器

佚名 2021-04-08

    LG商用解决方案美国公司日前推出31英寸,具备1200万像素的31HN713D医疗级诊断显示器,可用于多种诊断研究模式,包括3D乳腺成像。

LG推出针对3D乳腺成像的诊断显示器

(图片来源:LG官网)

    一般来说,乳腺X射线成像代表着对数字成像和诊断技术的巨大挑战,因为通常需要高亮度和分辨率才能分辨出人类乳房的细微细节。新款显示器的31英寸屏幕尺寸和1200万像素分辨率使其可以代替两台常用的500万像素医疗显示器而用于乳腺X线诊断。其超精细的4200×2800 IPS面板还能够提供高达1080cd/m2的亮度。LG的IPS技术支持宽视角,有助于确保更准确地观看同一显示器上布置的多个图像。

    经FDA 510(k)认证且符合DICOM的LG 31HN713D诊断显示器符合美国放射学院为数字乳腺X射线成像技术设置的图像品质参数。其具有集成的前置传感器,可进行自动自校准,以确保准确、一致的图像,而无需其他校准设备。还具有一个内置的传感器,在不使用时会关闭显示屏,另外还有一个自动亮度传感器,可针对环境照明条件优化屏幕亮度。

    新款显示器还具有两种特殊的诊断模式。“焦点视图”模式使放射科医生可以通过调整焦点区域的亮度和灰度色调来查看医学图像的各个部分,同时使屏幕的其余部分变暗。“病理模式”模拟细节级别和在显微镜下可查看的颜色以进行诊断。

    LG 31HN713D还配有内置的落地灯和壁灯,可在黑暗环境中查看图像时帮助提高对比度并更好地照亮放射线医生的工作平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睿显专业诊断显示器入驻阳泉市医院睿显专业诊断显示器入驻阳泉市医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1-21
睿显医疗影像显示设备亮相CMEF2020睿显医疗影像显示设备亮相CMEF2020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11
LG Display多种透明OLED应用场景亮相CES2021LG Display多种透明OLED应用场景亮相CES2021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2-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