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索尼高端电视太贵 看看这款中端产品

凌云 2021-04-09

    索尼高端电视动辄就是上万,对于普通大众来说,有点难以承受,但是旗下很多中低端机型价格方面还是比较适中。譬如索尼这款55寸KD-55X80J电视就仅以5499元的价格出售,性比价方面还比较高,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索尼KD-55X80J

索尼KD-55X80J

    显示方面,索尼KD-55X80J配备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还加入了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层次鲜明。其独有的特丽魅彩显示技术也运用到了其中,色域广。

    音效方面,索尼KD-55X80J配有环绕声场,能带来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让用户沉浸在精彩的视听享受中。还有杜比全景声的加持,杜比全景声作为影院级声学方案,为用户营造出了逼真的空间临场感,用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唤醒用户的感官,感受多维度音效体验。

    功能方面,索尼KD-55X80J搭载了AI智能远场语音功能,无需遥控器,就能实现电视搜索、天气查询、闹钟设置等操作。并且该机支持第三方视频APP投屏,将喜爱的影视内容投到大屏电视观看,把精彩放大。

    资源方面,索尼KD-55X80J配有腾讯视频、NewTV极光、中国互联网电视内容,可满足用户的观影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55寸主流新品,索尼KD-55X80J在音画质方面,表现较为突出,可满足用户的日常观影需求,而且5499元的售价对于一款索尼电视来说,也较有吸引力,值得入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65寸新品电视 康佳这款价格优势很大65寸新品电视 康佳这款价格优势很大作者:雾里看花  21-04-08
索尼100英寸新款商用显示屏100BU40J亮相AWE索尼100英寸新款商用显示屏100BU40J亮相AWE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