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配一台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 才是观影最佳享受

凌云 2021-04-09

    在家里观影,想要拥有影院般的体验,一台大屏幕显示设备是必不可少的。而说到大屏幕显示设备,米家推出的这台激光投影电视1S,绝对值得大家了解一下。

    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采用了美国德州仪器DLP数字光处理技术,0.47英寸DMD芯片,拥有4K分辨率,3000:1原生对比度,加上HDR10解码,更好支持了高动态范围画面的呈现,并符合国际电信联盟Rec.709标准,宽广色域分布,色彩更丰富。

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

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

    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还升级了全新一体化设计光机,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整体亮度提高30%,画面平均亮度达到了2000ANSI流明,白天环境光下精彩画面依然清晰生动。

    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还拥有ALPD 3.0显示技术,配合ISF认证工程师精心调校,色彩还原度偏差小于等于2.9,让色彩表现更真实。

    为了让小空间也能享受大画面,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还采用了0.233:1超短焦镜头设计,不受空间限制,机身距离墙面24cm时即可投射100英寸超大画面,没有布线烦恼,不占用室内空间,告别画面遮挡。

    而且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在镜头两侧配有防直视传感器,有人靠近时,自动将投射亮度降到最低,避免激光光源直射人眼,投影画面通过反射原理成像,有效减少对人眼的辐射。 

    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还提供了较为丰富的接口。有2个USB 2.0b接口,一个USB 3.0接口以及常用的音频、视频、光纤、网口等,可自由连接硬盘播发器、游戏主机、电视盒子、电脑、U盘等。

    音效上,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则配备了双全频+双高频音响系统,带来更为宽广的立体声音质,配合音箱倒相管设计,声音更澎湃,并且还支持杜比和DTS-HD双解码,让用户体会身临其境的沉浸感。

    应用上,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内置了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和小爱同学,支持遥控器语音,系统可根据你的观影习惯推荐定制内容。

    最后在外观上,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外壳采用了喷砂PC材质,不留指纹,时刻保持高级感,整个机身采用方形设计,如15英寸笔记本般大小,边角经过圆润处理,保证了儿童使用安全。

    编辑点评: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S出色的投射画面,为用户带来了强烈的临场观影感受,再加上丰富应用,更是成为了家里娱乐之王。目前该机万元左右的售价,也是颇有诱惑力,值得拥有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麦克赛尔投影机打造极致用餐体验麦克赛尔投影机打造极致用餐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3-31
WITIW激光投影将亮相音视频智慧集成展WITIW激光投影将亮相音视频智慧集成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3-30
这是要玩啥?小米新投影背后的GOOGLE这是要玩啥?小米新投影背后的GOOGLE作者:那山那水  21-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