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VPL-SW631投影仪 家用教育都还不错

神话 2021-04-11

    索尼VPL-SW631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既可家用也可用于教育方面演示的一款投影仪,该投影仪采用了诸多尖端投影技术,在其配置、操控以及应用方面,都有不错表现。如果想平时看看影片,还有演示一些教学PPT,那么值得了解一下。

索尼VPL-SW631

索尼VPL-SW631

    显示方面,索尼VPL-SW631投影仪配备了WXGA(1280*800)像素分辨率,在此分辨率下,用户可以看清画面中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特写,告别像素格。

    索尼VPL-SW631投影仪还配备了液晶3LCD显示技术,确保画面具有丰富的色彩,而且该机亮度也达到了3300流明,高明亮度,白天也能看投影。

    索尼VPL-SW631投影仪由于配备了短焦镜头设计,机身距离墙面仅需0.37米,就可投出70寸超大画面。并且该机还具备垂直水平梯形校正,通过上下左右梯形正调节图像,无论放置在桌面仰投悬挂俯投,都不用担心画面偏斜。

    针对于教育,索尼VPL-SW631投影仪还采用了漫反射成像原理,画面光线温和,在家上网课,如身临教室般专注。

    索尼VPL-SW631投影仪整体设计简洁,操控简单,投射画面清晰,满足了家用教育方面的需求。目前该机售价为6099元,喜欢的朋友值得入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100英寸新款商用显示屏100BU40J亮相AWE索尼100英寸新款商用显示屏100BU40J亮相AWE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