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与IMAX加深激光影院合作伙伴关系

佚名 2021-04-13

    巴可(Barco)和IMAX 公司日前宣布将进一步扩大长期合作关系,目标是更好地向全球观众提供激光电影体验。作为不断扩展的合作关系的一部分,两家公司现在将合作优化巴可最新激光光源技术的应用,以驱动全球的IMAX系统,未来更将推动全球超1000套IMAX系统逐步转换为激光系统。一项额外的多年支持协议将不仅为全球IMAX激光影院带来最亮丽的效果,而且还将为它们带来最可靠的性能。

    IMAX和巴可的国际合作伙伴关系可以追溯到2012年。自那时起,两家公司就在全球最大的银幕上打造了身临其境的电影体验。全球IMAX多银幕影城的大屏幕已经采用了巴可公司的RGB激光技术。而新的升级协议将有助于IMAX持续推动全球范围内的激光化进程。

    IMAX影院总裁Mark Welton表示:“与巴可达成的这一新协议强烈支持我们对激光创新的共同持续承诺,其使命是在我们所有的影院中提供最身临其境的影院体验。巴可公司的激光光源技术与IMAX专有的声音和投影技术相结合,进一步使我们能够为观众提供难忘的沉浸式电影观影体验,并且这更加环保。”

    巴可表示,其激光光源技术可提供在较长使用寿命内保持恒定的图像性能,且该技术可降低功耗,简化操作并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灯泡的使用效率。

    除了技术合作外,长期支持协议还将有助于确保其观众获得出色的影院体验的高效表现。

    “对于电影行业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年,但是通过此项协议,IMAX和巴可公司都表现出对全球影院的无条件承诺,”巴可娱乐公司高级副总裁尼古拉斯·范登·阿贝莱尔(Nicolas Vanden Abeele)说。“我们很荣幸能够继续与IMAX保持长期的激光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使他们能够提供出色的影院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