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仅两千元出头的创维50A4电视 应用画质都很出色

凌云 2021-04-13

    液晶电视越来越普及,价格也越来越低,当下花两三千元就能买到一款不错的主流液晶电视,是不是很有诱惑力?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售价仅2299元的创维50寸 50A4电视,这款电视在应用画质方面都很出色。

    在应用方面,创维50A4配备了10米+远场声控,无需遥控器,无需外接音箱,只要张张嘴,电视任你指挥。并且该机还可实现待机唤醒,24小时贴心守候,关屏状态下也可轻松唤起,免去开机的繁琐步骤。

创维50A4

创维50A4

    为了方便用户操控,创维50A4还搭载了百度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准确、快速地识别语音,懂你所想180°全方位识音,识别准确率高达99.96%。打通百度后台大数据,涵盖100+种全场景语音服务,影视点播、生活百科、儿童教育,说句话就能轻松体验。

    另外,创维50A4还实现了手机视频直接投屏到电视上,只要在同一局域网下,手机内容可投屏至电视,宅在家里的日子,无论游戏、K歌、煲剧,还是学习、办公、开会等全部都能满足。该机还内置正版教育资源,包含学而思、读书郎等教辅内容,涵盖少儿、小学、出众、高中四个体系,5000+名师,10万+小时的课程内容,让学习不打烊。

    出色的应用只是一方面,创维50A4在画质上也同样出色,其配有HDR高动态画质提升技术,画面清晰,准确还原,令黑色深邃,彩色生动,你看到的就是真实的颜色。还有2304个分区图像处理,提升画面对比度,4096级精细控光技术,精准控制每个分区的明暗程度,明暗更富层次感,影像愈加细腻。

    音质上,创维50A4则内置双独立大音腔,杜比解码模拟全方位立体好声音,杜比解码模拟全方位立体好声音,声场效果更环绕,更震撼。

    最后在其配置方面,创维50A4配有强大四核处理器,优化算法更精准,高速响应更流畅,2+16GB大容量,海量应用随心下。

    编辑点评:创维50A4虽然售价便宜,但是从其应用和音画质表现来看,很好地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65寸新品电视 康佳这款价格优势很大65寸新品电视 康佳这款价格优势很大作者:雾里看花  21-04-08
CITE2021:创维玻璃发声88英寸8K OLED电视W92CITE2021:创维玻璃发声88英寸8K OLED电视W92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4-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