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寸创维OLED电视65S81 高端大屏的标杆

凌云 2021-04-15

    说到高端大屏,非OLED电视莫属了,而在OLED电视阵营中,创维推出的这款65寸OLED电视65S81,绝对称得上是高端大屏的标杆。

    在OLED屏幕运用下,创维65S81配备了独家SOBiF无残影技术,汇集十项技术解决方案,令正常使用场景下的残影发生概率几乎为0,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画质和观看体验。

创维65S81

创维65S81

    同时,创维65S81还加入了创维30+画质调校技术和蜂鸟AI画质芯片Pro,屏幕亮度可以达到500cd/m2,能更加精准地还原画面色彩,细节表现也更强,给用户带来更真实的画质体验。

    与其同样出色的还有音质上,创维65S81内置全局麦克风和杜比全景声2.0,可为用户提供逼真的流动音效,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视听体验。

    作为高端大屏,创维65S81除了具备出色音画质外,娱乐方面也是相当强大,譬如息屏显示功能——TrensAI AOD(Always on display),可以做到在整块屏幕不被完全点亮的情况下,仅点亮局部的像素点,达到息屏时也能直观向用户展示时间、日期、设备状态、音乐播放等内容,在待机状态下,即可显示出用户所需的某些基本内容,做到同屏双系统,耗电量极低,极大地扩展了用户与电视交互的便利性。

    还有Swaiot(小维智联)的加持,实现了以大屏电视作为中心的智能设备万物互联,在电视上即可查看、操控及管理全屋Swaiot智能设备。同时全新的酷开AI系统7.0整合了全平台影视资源,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把握用户的观影喜好,并建立视频化交互形势,刷新客厅大屏娱乐新体验。还有TrensAI智能生活管家,可实现24小时随时语音唤醒,180度零死角远场语音识别,可通过语音轻松获取各项便捷的互联网服务及控制Swaiot智能设备。

    最后在外观表现上,创维65S81外观简洁优雅,其底座采用复古暖色设计,力学几何的三角形结构也让电视更加稳固耐压。该机还创造性地采用了5°健康仰角设计,让用户在观影和玩游戏时有效放松身体姿势,更加舒适。

    在外观上,创维65S81还有一大设计就是采用了悬浮屏设计,采用纳米级工艺的悬浮贴合技术,将贴合误差降低到0.2mm,达到了真正的无边框、零缝隙,不仅塑造了更具艺术特质的产品形态。

    作为一款高端OLED大屏,创维65S81相比传统LED电视,在外观设计上科技感更强,画面清晰度更高,色彩饱和度更好,观影临场感更强烈。不过出色的表现,也导致这款电视的售价也要更昂贵,目前该机售价在两万元左右,如果想追求极致画质,还是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ITE2021:创维玻璃发声88英寸8K OLED电视W92CITE2021:创维玻璃发声88英寸8K OLED电视W92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4-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