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HUB推出带摄像头的基于USB的UC S10会议屏

佚名 2021-04-15

    MAXHUB日前发布了带摄像头的基于USB的UC S10会议屏。UC S10可同时为最多四部设备提供一键式无线屏幕共享。该系统与可选的加密狗和应用程序配合使用,甚至允许将屏幕远程共享到电视。此外,UC S10的双Wi-Fi模块设计提供了并行Wi-Fi网络和屏幕共享。

(图片来源:MAXHUB官网)

    其具有自动构图和智能人脸检测功能,可跟踪讲话人并在演讲者之间平稳切换,因此始终将重点放在活动演讲者上。UC S10的1200万像素相机具备5倍变焦能力,120度视角和三个可即时开会的摄像头位置预设,可提供具有智能功能的精密光学元件。

    音频质量是在线会议同样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因为如果与会者不能清楚地听到和理解演讲内容,则将错失信息。UC S10采用6元素麦克风与8瓦扬声器,即使在房间的角落,也能以清晰无比的清晰度捕获和再现语音。音频功能还包括自适应回声消除功能,可实现无忧无虑的交互式通信;自动增益控制,可实现一致的语音输出水平;自动跟踪每个人的讲话;降噪功能;以及消除房间混响特性的功能,从而消除了烦人的“回声”发生在有声活动的空间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能会议平板多场景应用,你用过几个?智能会议平板多场景应用,你用过几个?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