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上周活动的直播?精彩回放已为你准备好!5月20日还有最后一场,请勿错过!

pjtime资讯组 2021-04-23

    北京InfoComm China 于上周举办第二场GoVIRTUAL线上活动,向业界介绍2021展会的参展商,并呈献50场现场演示和研讨会,吸引多名同业及业务代表参与。

    下一场GoVIRTUAL线上活动定于5月20日举行,欢迎登入展会官网 (www.infocomm-china.com) 查看更多详情,以及登入官网或GoVIRTUAL线上平台

    (https://govirtual.infocomm-china.com/community/#/agenda)观看上周GoVIRTUAL线上活动的研讨会精彩回放,当中更包括当天全新环节“渠道买家连线”。

    4月14日GoVIRTUAL线上活动精彩花絮 

错过上周活动的直播?精彩回放已为你准备好!5月20日还有最后一场,请勿错过!

    欢迎已参与上周GoVIRTUAL线上活动的您,立即转发并邀请朋友登录InfoComm China GoVIRTUAL体验!线上平台24/7全天候开放!

    了解及发掘GoVIRTUAL的功能,

    充分利用GoVIRTUAL线上平台开拓更多商机

    温馨提示:优先推荐电脑端使用GoVIRTUAL,可获得最优使用体验,包括:可实现交流互动、留言提问、线上实时交流,观看产品直播演示更全面,让体验效果达到最佳。

    随着视听市场逐年稳定增长,视听技术推陈出新,业内人士必须与时并进,紧贴业内最新知识,以应付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及迎合市场的期望。立即参加!第一时间获取视听领域的最新信息,了解如何为各行各业带来重大转变。

    第三场

    GoVIRTUAL线上活动即将启动

    多场精彩且涵盖面广泛的网络研讨会,特邀各行业顶级专家和协会代表在线分享除了AV及IT渠道行业,还将重点聚焦多个前景广阔的垂直市场,包括:广播/电信、娱乐/休闲、活动制作、博物馆、宗教、房地产/建筑、媒体/广告代理、零售等行业发展趋势。其中一场针对零售行业的网络研讨会将以“中国新零售业的前景、挑战和未来趋势”为主题演讲,邀得普华永道代表分享市场趋势及独特见解。

    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商业模式是一种融合数字和离线体验的商业模式。新零售将成为市场既定模式,您又能如何将它们融合到更高端、更具创新性的消费者体验当中?它们又将如何改变零售业务的价值链?本节会议将阐述中国新零售业的现状、与之俱来的挑战和未来前景。

    讲师 

    普华永道中国管理咨询合伙人钟晓扬先生

    联合讲师 

    普华永道香港中国内地及香港区消费市场行业主管合伙人(亚太区) 郑焕然先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威创“智慧航空”三维可视化解决方案威创“智慧航空”三维可视化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4-16
浅谈YUV444、YUV422、YUV420浅谈YUV444、YUV422、YUV420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4-09
4月14日第二场IFC GoVIRTUAL活动即将来袭4月14日第二场IFC GoVIRTUAL活动即将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3-25
旅游娱乐行业 更需借力技术转型旅游娱乐行业 更需借力技术转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2-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