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推出下一代OverView液晶拼接显示器

佚名 2021-04-23

    巴可(Barco)日前发布了下一代OverView系列液晶拼接显示器。新款OverView LVD-5521C和OverView KVD-5521C扩充了现有的Overview液晶拼接系列,并支持远程监视和控制,以及4K流媒体内容。这些新功能使该系列产品更加适合更广泛的应用,包括控制室、广播工作室、公司大厅、体验中心和会议室。

巴可推出下一代OverView液晶拼接显示器

(图片来源:巴可官网)

    新款OverView LVD-5521C和OverView KVD-5521C为55英寸500 nit亮度的液晶拼接墙,分别具有1.8毫米(ENB)和3.5毫米(UNB)拼缝。新一代OverView液晶拼接系列搭载巴可的Sense X算法,独特的自动和连续色彩及亮度校准系统,可始终确保整个图像的完美平衡,令其在入门级和中型视频墙市场中脱颖而出。

    OverView LVD-5521C和OverView KVD-5521C搭载视频墙管理器软件,旨在简化视频墙的安装、配置和控制。并且,新款视频墙管理套件是针对巴可视频墙的基于云的远程监视、诊断和控制解决方案,使AV集成商可以从中央位置远程管理完整的安装基础。

    OverView LVD-5521C和OverView KVD-5521C将于2021年7月开始发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