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智慧水务 上海寰视助力益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数字化转型

pjtime资讯组 2021-05-06

    智慧水务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环节,其在未来发挥的作用将越来越凸显。水务工作的数字化转型不仅有助于提高自来水公司运营管理效率,还能促进智慧城市进一步升级发展从而提升城市居民生活幸福质量。

    近日,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寰视)为益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打造的MICS全域可视化云一体化解决方案(以下简称:MICS云)成功实现了KVM坐席管理、席屏联动、预案管理、大数据可视化上屏等功能,为益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一臂之力。

赋能智慧水务 上海寰视助力益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数字化转型

 

项目亮点

    1、席屏共享无壁垒

    上海寰视打造的云坐席协作系统旨在协助坐席管理员综合管理业务平台,简化操作,提升各席位办公与协作效率。

    在该项目中,上海寰视打造了3编码2解码的KVM坐席管理系统,工作人员可通过KVM坐席将将主机画面互相推送,并支持控制权限一键移交,方便同事间的协同办公。在日常工作场景中,工作人员可将业务画面直接推送至大屏,让坐席与大屏互通共享无壁垒,方便工作的进一步展开。

    2、化繁为简,预案一键上屏

    上海寰视打造的云拼接显示屏(以下简称:云屏)能够通过网络互连实现任意规模的大屏拼接,无需外围拼接设备。

    在该项目中,上海寰视使用8块云屏作为2x4拼接屏。云屏自带拼接系统,可将传统设备的功能聚合为一,简化系统结构。在降低系统成本的基础上,实现了大屏的开关控制。

    工作人员可通过PAD端对上屏内容进行管控,对每一路信号的实时预览,MICS云还提供预案一键调用功能,操作方式简单易上手。此外,云屏支持跑马灯信息显示,信息发布滚动字幕显示等。设置简单可即时切换,顶层浮动显示不影响任何信号源调换、变化。

赋能智慧水务 上海寰视助力益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数字化转型

    3、GIS系统无缝接入,大数据可视化上屏

    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离不开数据的支撑,实时可靠的数据有助于领导进行科学准确的决策与管理。

    在该项目中,上海寰视打造的MICS云与GIS系统无缝对接。

    GIS系统可将独立的系统进行“大融合”,做到“一张图”管理,将过去地下不可见的管线,转变为可视的电子管网图,随时调取与更新管线的各种数据信息,而通过MICS云可将上述大数据信息可视化上屏,方便工作人员进行精准决策。二者结合,可以提高现有管网综合管理和养护水平的能力,使企业获得运营经济效益,成功实现自来水公司的数字化转型。

    数字经济时代,水务工作的数字化转型对企业来说,能够实现信息数据之间的联动,通过打通各个业务流程环节,可以实现各个系统之间的数据共享,深度挖掘水务数据能够为企业决策提供有效的支撑。对城市来说,水务工作数字化转型能够为城市提供生态宜居的基础保障,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未来,上海寰视将再接再厉,为水务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助力。

上海寰视赋能教育智慧化 塑造教育新视界

上海寰视赋能教育智慧化 塑造教育新视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威创网络分布式系统同步技术威创网络分布式系统同步技术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4-29
威创“智慧航空”三维可视化解决方案威创“智慧航空”三维可视化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4-16
浅谈YUV444、YUV422、YUV420浅谈YUV444、YUV422、YUV420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4-09
特斯拉只是自动驾驶“冰山一角”?特斯拉只是自动驾驶“冰山一角”?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4-28
寰视线上直播会 第二弹重磅来袭寰视线上直播会 第二弹重磅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4-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