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伦特携4K商显壁画屏亮相 2021 ISLE

pjtime资讯组 2021-05-11

    科伦特本次将重点推出八大应用场景:指挥中心、会议场景、直播场景、交易场景、零售场景及全息显示等。

    电竞直播

科伦特携4K商显壁画屏亮相 2021 ISLE

    本次展会,科伦特将推出新款4K商显壁画屏,该系列产品有着高分辨率,高显示效果的特点,在当前的高端场合,能够更好的配合高分辨率显示的视频源,更好的达成市场的显示要求;已通过CCC、CE、ETL、FCC等认证,拥有多个发明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该产品可应用于展览展示、信息发布,远程会议等场景。

    智慧会议

科伦特携4K商显壁画屏亮相 2021 ISLE

    本届展会,科伦特通过X-Board会议一体机,为您展示全新的智慧会议系统。

    a. 一键开关机、无线遥控,无需电脑,插U盘等即可播放​

    b. 无线投屏:可使用传屏器或移动终端投屏

    c. 多屏互动:可开启多窗口,最多可同时显示9个窗口

    d. 视频会议:支持万方以上同时接入视频会议,满足各大中小企业需求;

    e. 视频窗口布局可以自由设置等

    同时,该系列壁画屏也可用于智慧交通、智慧政务、智慧党建等多种场景。

    智慧教育

科伦特携4K商显壁画屏亮相 2021 ISLE

    X-Board Touch触控板壁画屏系列被用于教育场景,具有以下特点:

    a. 控制更为便捷,支持3倍遥控距离、侧边栏快速启动、遥控熄屏等

    b. 自由书写,10点触控、双指缩放、智能框选、手背擦除

    c. 防护无忧,湿布清洁、防压抗撞、静电防护等

    d. 快速全前维护,模组热拔插

    智慧零售

科伦特携4K商显壁画屏亮相 2021 ISLE

    X-Poster 海报屏,拥有全球领先智能LED商显海报屏系统解决方案,35mm全球超薄,6秒即可无缝级联,自由拼接,实现无限想象。可广泛的应用于商超、门店、活动现场等。拥有标准版X-Poster Pro 83"和经济版X-Poster Eco两个系列,更好的解决客户所需。

    安防监控

科伦特携4K商显壁画屏亮相 2021 ISLE

    LM系列,全前后安装维护小间距产品,用来展示8K系统显示视频。

    a. 拥有免钢结构挂墙前安装、背架安装等多种方式,可满足更多项目需求

    b. 箱体与箱体间采用隐藏式内部走线,让大屏整体更整洁美观

    c. 支持一键返回出厂设置,不再担心丢失,简单、更有保障

    d. 支持选配电源、信号双备份方案,稳定可靠

    e. 其性能更符合安防监控、指挥中心、展馆展示等重要场合使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sle广州LED展,科伦特“屏”实力出色Isle广州LED展,科伦特“屏”实力出色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5
新零售时代下的LED智慧商显新零售时代下的LED智慧商显作者:佚名  18-08-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