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电子中标建行江苏创新实验室项目

pjtime资讯组 2021-05-13

    近日,奥拓电子再传捷报,其智慧银行解决方案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和服务能力,成功中标建行江苏创新实验室建设项目。又一次中标大型智慧银行项目,有力证明了奥拓电子在金融科技领域强大的实力和地位。 

奥拓电子中标建行江苏创新实验室项目

    建行江苏创新实验室项目中标内容涉及展厅、路演、孵化、会议、办公、立面改造等六个部分,建设面积约1372平米。覆盖照明、多媒体内容打造、中央集成系统开发、互动装置作品、数字技术、智能设备等多个层面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据了解,作为智慧银行系统解决方案的排头兵,本次竞标,奥拓电子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AI、VR等先进技术,以“融合创新手段,开启智慧未来”为主题,诠释了建行江苏创新实验“金融无处不在”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客户的青睐与认可。

    多年来,奥拓电子致力于一体化智慧银行解决方案,打造基于智能管控、智能播控、智慧分流、智慧营销、数据挖掘与应用等各类智慧化软硬件系统。通过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的应用,强化网点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思路,提升网点智慧管理与运营、数据整合、智慧营销等服务能力, 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创新型金融服务体验。合作伙伴覆盖了建行、农行、工行、中行在内的六大国有银行,十二家股份制银行和广大城商银行、农商银行。

    随着互联网、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模块化展示系统、拟人化智能导览系统、智慧场景、智慧营销等功能不断加入,融合创新的协作平台、营销窗口和金融体验客户需求不断涌现,创新合作生态的打造将为多元化、智慧化网点建设奠定基础。如智慧政务、智慧旅游、智慧房产、智慧园区等。

    当前,金融科技赋能行业转型的效应正逐渐凸显,奥拓电子将深入探索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瞻技术手段,不断创新智慧银行解决方案,为营业网点的智慧化建设与数字化转型提供更有力的金融科技支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晶台『积幕』亮相2021深圳ISLE展晶台『积幕』亮相2021深圳ISLE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5-12
奥拓电子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21-04-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