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和中清映业集团举办全国路演,展现全新投影和视听集成魅力

pjtime资讯组 2021-05-17

    上海(2021 年 5 月 17 日):科视Christie® 及其经销商中清映业集团将在九个城市联合进行主题为“连接新视界”的全国路演,展示面向文旅夜游、舞美演艺、主题公园和景点、企业场馆和展厅、以及博物馆和科学中心等各种应用的全新投影和集成解决方案。

科视和中清映业集团举办全国路演,展现全新投影和视听集成魅力

科视和中清映业集团举办的2021全国路演首站在广州登场
(图片来源:科视供图,下同)

    面向中国各地不同行业潜在客户的路演将于 5 月 17 日开始在广州、北京、南京、成都、深圳、长沙、杭州、济南和西安举行,为期三个月。科视Christie 去年曾在中国的五个城市举办过非常成功的巡回路演,这是其连续第二年举办该活动,将一系列先进的投影机、内容管理、图像处理、自动化校准软件等解决方案直接呈现给客户。

    科视Christie商用事业部全球执行副总裁柏世迈表示:“我们在各个城市展示我们的全新技术,让来自不同地区的客户以崭新的方式体验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所以这些路演特别受欢迎。我们认为举办这些路演活动很有价值。路演不仅能让我们与合作伙伴及盟友们保持密切的关系,还能让我们有机会接触到新的客户、彰显我们对该市场的重视,并强化我们的品牌地位。”

    嘉宾们可以体验科视Christie 先进的投影解决方案,包括高性能的科视Christie Griffyn 4K32-RGB 纯激光投影机,这款投影机的亮度达到 34,000 流明,以全亮度运行时的噪音不足 46dBA,远远低于同类产品。它面向大型场地的应用,采用一体化设计,具有全方向安装功能,色域格外宽广,处于目前激光投影技术的巅峰水平,可覆盖 96% 的 Rec.2020 色域,从而实现饱满、生动而真实的视觉效果。

    即将面世的科视Christie Inspire 系列激光投影机也将在路演中揭开面纱。专为展厅、培训中心、以及会议室等场所而设计的 Inspire 系列的亮度最高可达 9,600 ISO 流明,提供长达 2 万小时的可靠免维护运行时间,带来省心、低成本的使用体验。加上久经市场考验的 GS 系列和 HS 系列,这些 1DLP 激光投影机可为几乎所有高频应用提供强大、可靠、经济的解决方案。

科视和中清映业集团举办全国路演,展现全新投影和视听集成魅力

中国风实景演艺3D投影秀

    另一个亮点则是一场迷人的中国风实景演艺3D投影秀,它在一座长 6 米、高 3 米的仿古塔楼模型上进行。这场投影秀配置了三台 20,000 流明的科视Christie DWU2022-HS 1DLP® 激光投影机、科视Christie 潘多拉魔盒以及科视Christie Mystique,这是基于摄像头的自动对齐和校准解决方案,让用户能够快速地安装、对齐、校准和维护多投影机系统。

科视和中清映业集团举办全国路演,展现全新投影和视听集成魅力 

科视和中清映业集团举办全国路演,展现全新投影和视听集成魅力

科视Christie Inspire 系列激光投影机现场演示(上);半球幕的投影演示(下)

    此外,路演现场还有一个半球幕的投影演示,在复杂外形的屏幕及表面上呈现影像,将以往耗费数小时的对齐工作缩短到几分钟,从而进一步体现 Mystique 的强大功能。Mystique 的另一个超强功能是可与科视Christie 潘多拉魔盒直接整合,实现实时视频处理及播放控制。 潘多拉魔盒广泛应用于中国的各种活动和装置,比如兰州的黄河楼灯光秀、安徽太极洞壶天宫天然溶洞3D光影秀、青岛的光影魔方 3D 沉浸式可视化项目、台北Xpark水族馆、以及在北京举行的 2019 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幕式等等,不胜枚举。

科视和中清映业集团举办全国路演,展现全新投影和视听集成魅力

    科视Christie 的全系列高品质视听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备受青睐。从国际体育赛事到文化旅游和主题娱乐项目,我们的技术创新点亮了世界各地的应用场景,启发了各种非凡体验。我们与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至今共同创造了 20 多万个视听项目,现在仍满怀激情,期待为中国专业视听行业激励、启发和创造更多活力。

    “Christie”是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在美利坚合众国及部分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DLP” 是德州仪器公司的注册商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文旅专项债:工程显示这一波要走起文旅专项债:工程显示这一波要走起作者:那山那水  21-03-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