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奖”揭晓:利亚德荣膺“投资者关系最佳董秘”和“最佳新媒体运营”奖

佚名 2021-05-17

    5月14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e公司和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利亚德荣获本届天马奖“最佳新媒体运营”奖,利亚德集团董事局董事、副总裁、董秘李楠楠女士荣获“投资者关系最佳董秘”奖。

右三:利亚德集团董事局董事、副总裁、董秘李楠楠女士

右三:利亚德集团董事局董事、副总裁、董秘李楠楠女士
(图片来源:利亚德官网,下同)

“天马奖”揭晓:利亚德荣膺“投资者关系最佳董秘”和“最佳新媒体运营”奖

    “天马奖”是国内主流媒体最早聚焦于资本市场投资者关系管理领域的评选活动,自首次创办以来,已经走过12个年头。奖项的评选以信息披露为核心,以高质量投关、勤勉尽责等多维度衡量指标,让上市公司的投资者关系评审更加客观、公正、权威。据悉,本届天马奖评选期间,有超过1400家上市公司积极自荐,投票超700万,影响空前。

    自2020年新《证券法》实施后,提高信息披露要求、完善投资者保护机制等一系列规章制度的不断完善。本次“天马奖”的评选是对上市公司财务质量、市值管理、投资者关系维护、投资者回报、ESG水平五大维度的综合评价。

    此次,利亚德荣获“最佳新媒体运营奖”及“投资者关系最佳董秘”两项殊荣,是资本市场对公司运用新媒体辅助投资者管理的运营能力,以及对董秘维护公司投资者关系所采取的措施、力度及成果的认可与肯定,更是对公司长期以来坚持规范运作、稳健发展,并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的高度认同。

“天马奖”揭晓:利亚德荣膺“投资者关系最佳董秘”和“最佳新媒体运营”奖

    上市九年来,公司借助新媒体实时、互动、形式多样等特点,布局微信、视频号等传播矩阵,及时发布公司动态,让广大投资者及社会公众以最快的速度了解利亚德的发展动态。

    董秘李楠楠女士始终坚持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进行投资者关系管理,不断优化公司治理结构,增强与投资者的沟通和联系的主动性,从而提升公司信息披露水平,为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作出巨大贡献。仅2021年上半年,便接待7次投资者现场调研,接待投资者近400人。

    后疫情时代,全球宏观经济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国内资本市场也不断深化改革。未来,利亚德始终继续坚持科学、规范、系统、高效的公司治理,通过保持公司高质量稳健发展,实现公司价值最大化、股东利益最大化和社会利益最大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SLE 2021,LED会议屏市场普及加速ISLE 2021,LED会议屏市场普及加速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5-17
TFT-Micro LED有多美?利亚德也入局了TFT-Micro LED有多美?利亚德也入局了作者:那山那水  21-05-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