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sys收购GLō!完成Micro LED和Nano LED技术方向的战略布局

佚名 2021-05-25

    5月20日,作为量子点发光材料领域技术先锋和领先供应商的Nanosys公司,宣布收购前沿技术公司GLō,该公司一直致力于Micro-LED显示器技术的研发和商业化。本次交易将极大提升Nanosys公司的技术能力和可向客户提供的产品组合,这是该公司朝着采用Micro-LED和Nano-LED技术的未来显示器前进的又一大步。

    GLō公司最早于2003年创立,后来基于其专有的技术方案和工艺开发出一种高效的xGAN型Micro-LED显示器。此次收购对于填补Nanosys公司的技术路线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让该公司完成了从Mini-LED到Micro-LED甚至Nano-LED的技术布局,这些技术将有助于Nanosys引领未来显示。在被Nanosys收购之前,GLō公司已经在其优势技术的研发上投入超过2亿美元。这些获得资助的技术具体包括最先进的Micro-LED晶圆、器件和巨量转移技术,它们对超小尺寸Micro-LED的性能提升及商业化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Yole 介绍,这次收购通过对Nanosys公司短板技术的补充进一步扩展了其产品组合,在此基础上Nanosys将可以为未来的显示应用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Micro-led是目前显示领域拥有巨大应用潜力的技术之一,不过它还有一个重要问题:成本。为了真正让市场释放该技术的应用潜力,Micro-LED显示器的像素必须足够小,足够亮且具有一定的成本效益。该市场目前非常缺乏具有超小尺寸、高亮度且具有成本效益的Micro-LED方案。不过Nanosys带来了新的可能,它让Micro-LED和自己的优势量子点技术结合到一起,这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机会,它将释放这个市场的增长潜力。”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Nanosys通过其专有量子点技术的研发和商业化创造了一个具有活力和成长空间的市场,”Nanosys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ason Hartlove表示:“将最好的量子点技术和Micro-LED技术结合到一起,进而降低生产成本并提升产品性能,这些将让Nanosys开启突破性的Micro-LED市场。利用这两项重要技术的结合,我们可以制作尺寸最小,亮度最高,成本最低的显示器,它可以进一步助力Micro-led技术渗透整个主流电视市场,另外还包括增强现实、车载和其他新的应用。”

    对GLō公司的收购将显著扩展Nanosys公司的知识产权组合,这些有助于公司继续为2000亿美元的显示市场提供更具价值和突破性意义的解决方案。

    Jefferies为本次交易的财务顾问,而Latham和Watkins担任Nanosys与交易有关的法律顾问。

    关于Nanosys公司

    Nanosys是为显示行业,开发和提供最先进无重金属量子点技术的领先公司。截至2021年,Nanosys为显示行业(从平板电脑到显示器和电视)提供量子点技术方案的产品达3500万台。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硅谷,目前它运营着世界上最大的量子点纳米材料工厂,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已授权和待授权专利数量达1000多项。

    关于GLō 公司

    GLō公司一直专注于,通过与OEM和制造商伙伴合作商业化Micro-led产品。凭借其专有的室温晶圆转移技术,该公司可以以非常高的良率转移数百万颗RGB Micro-LED 芯片,进而与硅基、玻璃基或柔性材料基主动驱动背板键合到一起。GLō公司展示过一款nLEDs产品,其亮度和功效是普通OLED产品的10倍。

    END -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小米智能眼镜:0.13寸Micro LED单色屏!小米智能眼镜:0.13寸Micro LED单色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9-22
六大上市LED屏企上半年成绩单出炉六大上市LED屏企上半年成绩单出炉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9-15
Analog Devices收购Maxim IntegratedAnalog Devices收购Maxim Integrated作者:佚名  21-09-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