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降反涨 小米电视5 L65M6-5值得买吗?

凌云 2021-06-08

    L65M6-5是小米电视5系列下一款65寸大屏电视,该款电视去年上半年售价仅3999元,但是时隔一年之后,这款电视的价格不仅没有下降,反而上涨了近千元,售价达到了4899元,值得我们买吗?

小米电视5 L65M6-5

小米电视5 L65M6-5

    对于小米电视5 L65M6-5价格上涨,笔者刚开始以为是在配置、性能等方面有所升级,但是从技术参数方面来看,没有任何的变化,纯粹的就是价格上调。

    在显示技术方面,小米电视5 L65M6-5依然采用的是4K广色域屏幕搭配第九代画质引擎。音质上,与大部分市场上在售的电视机一样,采用的是杜比+DTS双解码,没有任何突出亮点。

    应用上,小米电视5 L65M6-5依然采用的是小爱同学+PatchWall,小爱同学就是可通过遥控器语音键唤醒,也就是所说的语音控制功能,PatchWall也就是简单的提供内容入口。还有一键投屏也是在大部分电视上都能体验到的。

    内容上,小米电视5 L65M6-5虽然提供了多个平台内容,但是想要欣赏最新最热的影片,也是需要花钱购买会员,只有成为会员后才能欣赏到。

    最后小米电视5 L65M6-5所搭载的四核处理器,也是当前大部分主流电视所拥有的配置,并无太大的优势。

    由此来看,小米电视5 L65M6-5价格上涨,并没有在产品上做任何升级,纯粹的上调价格,不值得我们为此买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为Harmony OS 2.0:盟友们的互联华为Harmony OS 2.0:盟友们的互联作者:那山那水  21-06-04
仅千元出头 Redmi L43R6-A谁不爱仅千元出头 Redmi L43R6-A谁不爱作者:凌云  21-04-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