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观影就选它 极米NEW Z6X家用投影仪

晶捷 2021-06-08

    年轻人观影追求的就是刺激,不仅屏幕要够大,而且画质要够好,能满足年轻人这一需求的产品,除了超大屏电视之外,就是家用投影仪了。说到家用投影仪,笔者特别给大家推荐一款极米NEW Z6X,这款产品整体表现突出,而且三千元左右的售价,也是相当给力。

    工艺上,极米NEW Z6X家用投影仪紧致的一体化机身,精致轻薄,优雅的弧线,暗金的点缀,显得格外亮眼。

极米NEW Z6X家用投影仪

极米NEW Z6X家用投影仪

    画质上,极米NEW Z6X家用投影仪拥有800ANSI亮度,采用了0.33DMD,可承载更大光通量,在真实亮度和画面细节上更加出色。特别调校的柔和光线,模拟自然光照射物体比传统漫反射光线更加柔和,更保护孩子双眼。

    极米NEW Z6X家用投影仪还配备了倍速启动引擎,开关机无广告干扰,7S内快速启动,和家人在一起,每一秒,都值得珍惜。还具备全自动梯形校正,片刻之间,画面自动方正。还有全画面自动对焦,开机或移动机器,画面始终清晰。

    极米NEW Z6X家用投影仪加入了第二代运动补偿,智能插针算法,高速运动画面更流畅,不会错过每科的精彩。

    功能上,极米NEW Z6X家用投影仪配有手机同屏功能,想看什么,投上去就行,支持安卓、iOS、Mac设备。

    声音上,极米NEW Z6X家用投影仪还加入了哈曼卡顿音响,听见细腻,也听见澎湃。

    资源上,极米NEW Z6X家用投影仪在智能应用上搭载了INUI智能系统,智能语音,还有十余家内容平台。

    整体来看,极米NEW Z6X投影仪各方面表现满足了用户的观影娱乐需求,三千元左右的售价也在众多年轻消费者的承受范围之内,值得我们年轻人拥有一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