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即将参展UDE2021,以地球为先,点亮“绿色未来”

pjtime资讯组 2021-06-09

    UDE2021将于7月30日-8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级博览中心开幕,三星也将率旗下产品来到UDE,打造未来生活新场景。

    为了在应对全球环境变化危机中做出贡献,三星一直在探索可持续发展模式,优化业务运营的各个方面,为开创一个更为美好的可持续发展的明天而努力。

三星即将参展UDE2021,以地球为先,点亮“绿色未来”

    创造可持续无障碍的未来

    三星将在电视制造、包装设计和产品能效等领域,系统化地减少总体碳足迹。

    2021年,三星电视将配备太阳能遥控器,支持室内光、室外光、USB充电,这是三星在遥控器上的一次巨大创新。据内部估算,此举7年便可节约9900万节AAA电池。

    此外,2021年三星电视还将搭载新兴的人工智能技术,以更丰富的功能助力消费者更便捷地享受电视带来的乐趣。

    110英寸级Micro LED 惊艳表现开启画质新时代

    2018年,三星推出了旗下首款Micro LED显示产品“the Wall”,以模块化、自由配置、专业安装等优势,令人耳目一新。2020年12月,三星推出了110英寸级Micro LED,并率先在韩国启动预售,而这款产品预计将于春季在全球上市。

    三星Micro LED采用自发光LED显示技术,带来了令人惊叹的色彩活力和屏幕亮度,其全新的Micro AI处理器还能将画质优化至4K HDR,开启了电视画质的全新体验时代。

    全新Neo QLED发布 带来技术重大突破

    通过将基于量子点矩阵技术的量子点Mini LED集成到最新的显示产品中,三星的QLED产品的画质表现再度提升。在该技术支持下,三星QLED电视可防止光晕现象,同时有效延长了屏幕寿命。

    三星2021款Neo QLED 8K采用全新Infinity One Design设计——视觉上接近无边框设计的电视屏幕,可以提供更具沉浸感的观看体验。此外,电视还附加了全新的智能集线器,可以将线缆全部收纳到电视机背面,从而让电视的外观看上去更加整洁美观。

    三星2021款Neo QLED 8K配有高端环绕音效功能,可追踪运动画面呈现匹配画面的最佳音效。此外,Neo QLED还支持使用AI技术分析电视所处的物理空间环境,并根据环境特点为用户量身打造身临其境的声音体验。

    升级屡获殊荣的 Lifestyle电视

    不仅仅是QLED系列新品,三星还对2021款Lifestyle电视系列进行了升级,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兴趣和品味需求。自2017年推出The Frame画壁电视以来,这款如同艺术品的电视,重新定义了电视的概念,全球销量超过 100万台。而2021款的The Frame画壁电视的机身变薄了46%,同时新增了五种配色和两种定制样式(现代式和斜面式),让The Frame画壁电视轻松融入不同设计风格的家居环境中。

    让电视成为你的生活助手 全新Smart TV功能已上线

    三星2021款Neo QLED 8K和4K电视搭载的智能功能,扩展了电视的应用,在娱乐、家庭办公等方面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比如适配次时代4K游戏需求的超宽频游戏视图和游戏设置栏,可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电视游戏体验。

    2021年是三星成为全球电视品牌佼佼者的第15年,三星提出了“屏布天下,为需而生”的愿景,并通过持续推进研发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视觉新体验。

    Samsung Bespoke空气净化器

    Samsung Bespoke空气净化器可从5个方向吸入空气,确保用户周围的空气新鲜;连接至SmartThings Air应用程序,可轻松实现远程控制家庭空气质量。如果你有毛茸茸的宠物,可使用“宠物”模式,它能在低功耗状态下将气流增加20%,有效捕捉人眼难以发现的宠物茸毛。Samsung Bespoke空气净化器配备4步过滤系统,并经由家用电器制造商协会(AHAM)认证。

    Samsung Bespoke Cube冰箱

    需要在凉爽环境存放的并不只有食品饮料,随着人们在家里打发更多的时间,葡萄酒、化妆品等物品也需要专业存储。Samsung Bespoke Cube冰箱能很好满足这些需求:外形小巧美观,精准的温度设置范围为5~18℃,可根据存放物品进行优化,不论葡萄酒、啤酒、化妆品、补充剂,甚至是宠物食品。它可安全安静地运行,放置在卧室或书房也不必担心噪音。

    Samsung Bespoke Jet™

    三星最新的Jet手持真空吸尘器,通过多合一Clean Station™和充电底座,清理房屋轻而易举。

    吸尘结束后,将Samsung Bespoke Jet™置于充电底座,它会利用三星Air Pulse™技术,排空垃圾箱,同时为电池充电。多合一Clean Station™配备了先进的过滤系统,可捕捉99.999%的细粉尘和过敏原。

    它搭载的数字逆变器技术(Digital Inverter),可提供高达210w的吸力;与此同时,它拥有轻巧设计,重约2.5kg,配备轻薄运动刷,最大程度提升了便携性。它让打扫屋子变得更为方便、轻松和优雅。

    Samsung Bespoke净水器

    Samsung Bespoke净水器带来全新智能的净水新方法。它采用模块化设计,你可选择1个或2个水龙头,还可选择温、热、冷过滤模块。净水器模块可安装在水槽下方,以节省台面空间;并且,水龙头经过精美设计,共有6种颜色可选。

    Samsung Bespoke净水器通过了NSF International认证的73个过滤要求,并具备自动清洁功能,可每隔几天排干并清理水管,确保没有积垢。在需要更换滤芯时,它能通过智能手机提醒用户。它还配备智能水龙头,用户可精确选择所需水量和水温。

    Samsung Bespoke ShoeDresser鞋子护理机

    作为三星服装护理设备,新款衣物护理机现能提供更多可选色彩。它利用强大的JetSteam™技术,让衣物、床上用品、毛绒玩具等焕然一新,获得了Intertek认证,可清除99%以上的病毒、家庭尘螨、细菌和其他物质。它配备新型湿度传感器,可准确测量设备内部的湿度水平,从而将运转时间减少约15%。用户还能将它连接至SmartThings应用程序,根据衣物情况接收清理周期建议,甚至在清理周期结束后进行自动设置。

    让AI和机器人助手走进家庭生活

    随着人工智能(AI)的发展,它逐渐在家庭生活中发挥作用。Seung强调说:“如今,AI正变得更具个性化和预测性,成为用户享受产品和服务的核心部分,用户每天都在AI的帮助下受益。”

    目前,在三星的消费电子产品中,AI无处不在,比如智能洗衣机、智能电视等。以智能电视为例,无论所输入的视频质量如何,具有增强功能的Neo量子点处理器,全面升级AI算法,将图像质量优化为4K和8K图像输出。Seung认为:“AI所带来的变革力量,将在家庭生活中进一步发挥作用。”

    全新AI扫地机器人JetBot 90 AI+登场。它是一个配备了智能物体识别技术的真空吸尘机器人,专为智能清洁打造。它通过LiDAR和3D传感器技术,进行空间感知和定位。

    戳视频,一起来了解AI扫地机器人JetBot 90 AI+

    在去年的CES展会上,三星便推出了一系列以人为中心的智能机器人,今年的JetBot 90 AI+搭载了多项创新技术,成为今年智能机器人产品的代表。三星持续改善机器人技术,不断推出多种Samsung Bot™智能机器人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